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80后,老愤青,有人找我请联系13608237066(五毛请勿打扰) 遇见最棒的小朋友!

这咋还急眼了呢,劲儿劲儿地@红旗插遍全球

大老爷们咋心眼这小
是否每天忙碌只为一顿饭/是否幻想里只有绫箩绸缎/是否爱你爱成一个伴/是否半夜心痒痒的,直蹭床沿/日子一天天不会总是阳光灿烂/岁月一年年收获的底数寒酸/福相在天天 歪歪即即 不下凡/花花绿绿的危险时刻就在你身边———二手玫瑰《生存》

这小嘎一天到晚隔路,假假咕咕,劲说大白话。

咋了是,见不得人家好是吧。自己老师穿的潮点说人家骚,自己表姐妹去北京打个工埋汰人家,虎拉吧唧的,你是二椅子啊,没性生活也不能这样婶的。

再能,能有人刘能能么。也别成天杨了二正地摇那烂走了,找点正经事做。越写越魔怔了,还想要面,还想要实惠,上哪找这好事。世界FUCK了我,我再FUCK回去!

东北疫情都这严重了,还搁着巴巴地骂台湾呢,图啥呢,人人都像你那活法,忒没劲!东北人哪有这蔫蔫巴巴地,你得支棱起来,知道不!

大老爷们心眼小的,俺咋着你了,你这值当的吗,老哥哥开你个玩笑还跟我拽脸子了,家里没大人了,这小伙,它似蜜吃多了?

每天小嘴抹了蜜,说你两句这样了,介事让你干的,败了兴啦,吃饭都不香啦!

#人都贱种,所以这个世界需要骗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