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80后,老愤青,有人找我请联系13608237066(五毛请勿打扰) 遇见最棒的小朋友!

诉状|恶意骚扰霸凌

长期的骚扰与霸凌

我遇到了一伙骚扰集团,在今天疯狂对我展开骚扰与污蔑

1
2
3
4

我判断此人是@汉堡王市长 最新开设的小号。

在他疯狂关联我的文章情况下,我仍然选择与他好好沟通,但发现他变本加厉,甚至污蔑我拉黑他,请问拉黑你如何被你恶意罐贴到我的空间?

1

而且这个Hamburgburgermeister@burgermeiste还在侮辱大陆人


@Matty  ,此用户现在疯狂注册小号,而且大量散播谣言,污蔑本人,损毁本人名誉,请平台能做出合理的安排管理。

谢谢各位读者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