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80后,老愤青,有人找我请联系13608237066(五毛请勿打扰) 遇见最棒的小朋友!

马特市魔怔人——铁三角系列之爱心哥<1>

用爱心说诚实话,马特市著名精神分裂艺术家👨‍🎨
那我真的输了

@一粒麦子@用爱心说诚实话 的小号之一。自从爱心哥被万众唾弃之后,终于洗心革面,开始偷偷摸摸地使用小号到处煽风点火,挑拨离间。这也是他一贯的作风与思想,更是马特市臭名昭著的三角集团中的灵魂性人物。@汉堡王市长@用爱心说诚实话@AOC 铁三角组合。

下大棋
同伙证明
唯我独尊思想
小号的源头

这也就很好解释了,为什么口口声声“台湾人都是精神病”的市长与爱心哥却交往颇深,甚至惺惺相惜,俩人经常在一起交流病情。一个每天必定复读大陆人要毁灭,一个每天必定复读台湾人要毁灭。刚开始我一度认为爱心哥是反对五毛的,后来发现,原来爱心哥只是单纯地憎恨大陆人。但支持爱心哥的,却有不少“大陆人”比如AOC,他们三角集团的林林总总着实让人感到无比费解🤔。


名字不过是个代号,爱心哥销声匿迹了,现在一粒麦子又重出江湖。

说明

总的来说,随着我调查的深入,基本可以断定,“黄牧师”与“市长”是马特市的卧龙凤雏,市长还算是青出于蓝而盛于蓝,俩人是孟不离焦,焦不离孟。一开始我没拿爱心哥当回事,但我发现此人的魔怔水平简直比市长浓度还要高,而且这么机车的人都能跟“讨厌台湾人”的市长你唱我和,可想而知,此人的功力不简单。

卧龙凤雏

你们啊,总能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甚至让我第一次感到互联网如此神奇!


呵呵

事先声明:此二人的真实国籍未知,仅知一个自称德国人,一个自称台湾人,信不信由读者自行理解。

大陆人好歹还诚实,骂人还直接——扭曲是大陆人的常态

你看看这俩人多么和谐,果然是惺惺相惜。确实,爱心哥是一直恨大陆,偶尔恨台湾;而市长是一直恨台湾,偶尔恨大陆,不管怎么说,俩人也少不了拐弯抹角,以至于市长有以下名言,让我一瞬间觉得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呵呵

自然界有没有这么弱智的生物暂且不说,一个天天辱骂大陆人的,大陆人还要为他伸张正义,感情那些反对爱心哥的大陆人都被一个号称德国🇩🇪人的@汉堡王市长 开除国籍了?

有些人的扭曲我实在不能理解!

说话如图放屁的逻辑

1
2

2021年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一粒麦子 对于蒋中正突然有了意见

你不台湾人吗?

如果说@一粒麦子 像蔡丁贵那样,我还算服。但一边大骂蒋中正不投降,一边又赞扬“我的国就是中华民国”,难道时隔近一年,受到了什么刺激?

呵呵

@一粒麦子 ,可太厉害👍了。是不是呀@汉堡王市长 ,怎么你们都这种德行的?

1
2

??????只能说有些人的扭曲我实在无法理解!

厉害厉害👍,真的我的大脑根本无法理解。

而且别人抓不到他的把柄,是吗?

这不是?
牛逼

看见没,连拉黑他的权利都不能有,说实在的,爱心哥这种精神状态,天天口口声声自己是台湾人,哪个台湾人傻到如此给台湾招黑?甚至让我不得不怀疑起此人的智商。

😄

我是不清楚跟@市长 能玩在一起的心智能有多成熟,毕竟@一粒麦子 口口声声说不怕合订本,一个睿智,一个哑巴,很难让我不开怀大笑。

更可笑的是爱心哥完全没有批斗其他“大陆人”的心态去点评市长,你说他俩奇怪不奇怪。

1
2

典型的假基督徒,口口声声说自己是新教徒,也应该知道宗教改革,先不说滥用上帝之名是多大的罪过,单单说基督徒的十诫、七宗罪。简直是渎神!

呵呵

@一粒麦子 ,你对大陆人辱骂大陆人,是不是可以接受?说脏话要封号是不是社区共识?大陆人生气有没有道理?

还黑

上帝要知道你在败坏他老人家名声,上帝亲自动手打雷劈死你个假基督徒!

呵呵

DDos攻击,这就是你干的事?一脸轻松地讨论如何犯罪,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理直气壮地要求别人认错?我只能说,有些人真的扭曲。

呵呵

台湾人也没你这样的贵様啊。

我可从来没有叫别人住口,大家记住他的话,@一粒麦子 ,这种要求咁大个仔没听过。

1
呵呵

一转攻势之后,马上就开始撒泼打滚了,怎么维基百科哪条写的台湾是美国殖民地?@一粒麦子 ?怎么胡说八道还不服气?

索多玛

拿索多玛挂嘴边的,不是市长口中的索多玛,反而我成了索多玛,感情俩人都是属于那种抖M性质的,越骂越乖,越打越听话!

@一粒麦子 ,你自己说的哪条符合殖民地的定义?

我给大家看看精神病的定义,我觉得此人各项标准都很符合,同意的点赞

1
2

我不是在骂他,我是顺着他的逻辑,以维基百科照理说事,不然他不听就是他自己口中那种“大陆人”,连维基百科都不懂的大陆人。人自己作死,没办法的。

确实
👌

我都是就事论事,哪里来的污蔑!是不是啊@一粒麦子

地球人都笑了
1
2

😆,我不知道是爱心哥的中文有问题,还是我眼睛出了问题。人这个字是你个小东西自己打的吧,怎么最后变成“我一直都是说规模”啊。

你当我说话跟你一样放屁?@用爱心说诚实话@一粒麦子

呵呵,呵呵🤭

1
2
3

说实在话,写到现在,各位读者还觉得这几位是正常人吗?我感觉没有十年脑血栓都说不出这些话。

1
2
3

“呵呵,没人权的东西”,这话真是经典!你口口声声台湾是美国殖民地,你一口一个自己是台湾人,就有人权了?说你说话如图放屁,谁也没冤枉你的不是吗

专门的词条
词条
各种小号

最后,送给爱心哥一句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