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80后,老愤青,有人找我请联系13608237066(五毛请勿打扰) 遇见最棒的小朋友!

眼睛不要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

@friddle

你这个人代表毛左吗,这就是你们组织的水平和人品?

1

自己看看时间戳,怎么有人这么无耻呢,你是不是流氓@friddle

徐州丰县还他“女权趁机闹事”!我X的!这都是什么逻辑啊,这都是什么逻辑啊。

说白了还是最贱格,最无耻的那种人。这也认我想到了“枪杆子里出政权”这句话,枪杆子任何人都可以拿,任何组织势力大了都能出政权。

这种逻辑让我感觉这群人已经疯了,已经不能叫人类了。

除了比烂,whataboutism,以及对于历史的无知,对于现实的无知,和撒泼打滚之外,就没有了。

我希望你的孩子永远生活在徐州丰县!@friddle

可可托海,你,包括@红旗插遍全球 ,包括@汉堡王市长

你们睁眼说瞎话和歪曲事实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哪怕拿出数据呢,但是嘴巴一张,什么话都能说。你@friddle拿代孕侮辱乌克兰,说是“欧洲子宫”,我麻烦你用英文,俄文,乌克兰文查查好吗!

再去谷歌一下一个叫“梅爱偲”的中国人在乌克兰做什么!

你跟市长一样恶心,一样喜欢张口就来,一样地没有水准。自由市场在你们眼中居然成了“混乱,为所欲为”的代名词!

请问你现在都睁眼说瞎话了!

你有看完我的任何发言吗!我感觉你除了复读“外国排华,外国不安全,中国一定强,我支持共产党”之外,毫无任何建树。

甚至居然说出徐州丰县女权趁机捣乱这种话!我很想骂你,在马特市真正爱中国的,遇见你们心先寒半截子。

如果你认为义和团是正确的,你就没理由说别人排华。最排华的朝鲜,俄罗斯,你不嘴,最排华的共产党你不嘴。

东南亚也有义和团,东南亚人也反对任何外来的殖民者包括中国人!

口口声声马克思马克思,你是哪门子马克思啊,你是邪教吗?

为什么韩国人能反抗,韩国人没人敢排,怎么中国人天天被人家排华?中国人做的事情就伟光正吗?出了事情,比如今年的乌克兰,中国政府死绝了吗!

妈的,我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柏杨说的中国文化劣根性,到现在还能在此人身上看到。

你连最基本的,你都可以撒谎,歪曲,你还有什么人品,什么人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