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80后,老愤青,有人找我请联系13608237066(五毛请勿打扰) 遇见最棒的小朋友!

精神错乱的人,市長唯一の売り———憎しみ

沒錯,他支持的東西正好是李進進律師畢生反對的

李进进先生遇刺身亡,想看看有没有人悼念,结果搜出了这个。熟悉马特市的朋友都知道,这个人几乎是马特市小丑,小丑说自己曾经也支持民运,支持民主,最后因为被恶心到了,所以转变了立场。刺杀李进进的先生的女凶手,据她自己口述,在国内被警察强奸,一直在维权上访,可刺杀李先生后,对着媒体镜头高喊“反共的都是坏人,坑学生”。

实在是不能理解这种行为,有人说在国外要远离“华人”,不无道理。太多的经验教训与反思。对于“华人‘而言,心态略显尴尬,由于每个人的背景,经济,工作,家庭,性格种种缘故,真正能够“融入當地”的又有几个?


有时候,看看这些反复横跳,一会反共,一会支持共产党;一会觉得华人受欺负,一会又不断辱骂他人是“蜘蛛”的人,我实在不能理解。

俺已经回复过这个人的歪理,但是他摇身一变,就开始种族歧视了

?精神分裂,明知道这是种族歧视,自己也是黄皮肤,但是可以一边“爱中国人”,一边骂“中国人”?

大家來看看這個人的「名言」

1
2
3
4
5

无数小号,辱华无数次,管理员也管不过来。不要说外国人歧视中国人,这种不知道什么东西的人,已经让“中国”成为邪恶的代名词。

这就是这帮人每天嘴里叫嚷的“文革”。

闻其言,观其行。请问一直以骚扰,迫害,乃至于更恶劣的手段残害“同胞”,人类的人,你会相信你跟他是一伙的么,你会相信你们是真正的共同体么。

再想想整个中国有多少这样的东西,以及被他们害死,强奸死,活摘死亡的人……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以牙还牙,百倍奉还。不要软弱,不要听这种人说出的任何语言。因为这种人不痛,是不会醒悟的。想想农夫与蛇的故事。

有多少人觉得,我讲和吧,我求饶吧,我不理你就能解决问题?仅仅是一个文字网站,这个@汉堡王市长 就能兴风作浪一年多时间,何况是占据大陆70年多共产党!

各位,对于这么一个小小的人,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都能如此做恶,何况中国大陆数以千万的现实恶人们,你觉得你的语言有用吗?那些被迫害死掉的人,请问谁又为他们奔走相告了?

やばい,人生ピンチ!『pinch』

ただ中国人を叱る!喧嘩上等!

马特市秩序绝对会乱

会怎么乱,再乱有比@汉堡王市长 更乱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