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80后,老愤青,有人找我请联系13608237066(五毛请勿打扰) 遇见最棒的小朋友!

毛左的脸一次次被打

马特市孩子头,孩子逗孩子
1
2

1,薄熙来同志进秦城之前,在重庆走的是唱红打黑的高调路线。习近平则被认为是改革派的希望。将近10年的时间,大家都看到了。共产党是一群利益集团,不会因为个别人上台而转变实际的利益。这个@friddle 很奇怪的逻辑,请问哪个工人阶级当过国家领导人?你说是木工出身的李瑞环?其实照这种逻辑,我才是最毛左的,我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我做事情之前能不能先动动你和你的家人。如果说每一个人都惴惴不安,没有政治权利,那么每一个人都没有人身安全。这不叫毛左,也不叫什么改革,这叫独裁,这叫血腥统治。

毛左的想法很奇怪,老保和老造对打的那个年代,谁人多枪多谁说了算,我觉得你@friddle 给我说这些东西,你显然就不懂。暴力集团从来不是纸面上理解的那样,谁掌握暴力集团谁是中央,既然任何利益群体都能动,那你中央又算什么。文革之后,八三四一部队保卫当时的文革小组江青同志了吗,那几杆枪为什么顶不住。汪东兴的政治原则呢,汪东兴的忠心呢,口号白喊了?这种人天天在马特市上面逗一群小孩子,我看了都好笑。“南方局”和红二代集团们,那不是一回事。自己有能力看看现在集团军的位置,南方把北方干掉可能性远大于台海开战的可能性。

2,中国每年进口什么,出口什么,我懒得解释,自己去扒商务部网站。另外,一些重要的工业原料,你天天在网上吹牛逼,你做过什么工业行业的岗位?

农林牧渔产品都能被你说成是低端产品。我觉得真对不懂的人说这些没用。而且显然这个毛左辱华了嘛,袁隆平死的时候还在吹国之干城,你看,美国的农业资源他就嗤之以鼻,中国的我保证他连个屁都不敢放。

农业有多么重要,不言而喻,一切的基础就是粮食,没有粮食,人无从维持基本生存条件,何谈其他。

3,你@friddle 人在中国,动不动大谈美国通胀多么严重。第一,比较一下消费品市场和零售产业的价格波动。第二再看看美国人的消费观念和消费结构支出。

比如香蕉从来都是美国最便宜的水果。苹果1刀多一磅,橙子在59分到2刀多一磅,但香蕉常年都是20~70美分一磅。超市卖不完就把扔掉成熟的,可见成本只能更低。美国超市最便宜的食物:香蕉、鸡蛋、牛奶、卷心菜、生菜、洋葱、牛油果、胡萝卜、芹菜、番茄、西兰花,10刀能让全家人吃一周,基本等于白送。同样的,油价上涨,请问中国的油价涨没涨。

你这个人最大的毛病就是这,根本是不懂装懂。资本是一个中性的词语,中国政府,中国企业一样有资本运营,故意把资本和稳定这个词作对立,而且毫无逻辑,毫无关联性。

如果中国社会海晏河清,你当什么毛左,直接服从现在政府的各项政策不就完事了吗,还提什么“改革”,何况是满脑子意淫。

4,几千刀的咖啡杯,是腐败,必须要处理。政府的各项采购,我说过,花别人的钱(纳税人)办别人的事,是最没有效率的。正常人思维是限制政府的权力,现在全球政府接着防疫,权力越来越大,美国也有宁屯卫生纸不愿意屯武器的人,不管持什么立场,总要有执行的能力吧。中国政府贪污,美国政府贪污都是贪污。让政府自查自纠效率低下,必须引入第三方。延安整风杀了这么多人,包括打AB团的时候,习近平的爹差一点就死在自己人手里,请问“反腐”效果呢?去看看毛泽东,任弼时,周恩来这些人的生活条件。包括王实味的描述,这是历史,这都能让你信口开河,你们毛左简直是邪教组织。

1
天价机票
自费撤侨

现在中国最腐败的领域是什么,医学领域,首先是试剂盒,成本被爆只有0.5美金,售价却高达几十美金,然后是疫苗。解放军的军购单报价,包括民主党这个天价咖啡杯,价格都不正常。请问毛左拿什么去让共产党改革,就拿毛泽东的大头照吗。

5,我不用等着,真有那么一天,如果不是毛左上台,你给大家破腹谢罪吗。就是有毛左组织,也没你什么事,无非是在野骂共产党转变到在野骂毛左而已。

6,民主集中制,和广场政治,宪政,全民民主这是一个概念吗。还是这句话,涉及到行宪,以及各方势力较量。简简单单说民主集中制,这简直是开玩笑。“党内无党,帝王思想,党内无派,千奇百怪”。这是毛泽东说的话,他没有民主集中,而是发动红卫兵斗死了很多人。他死后政治路线迅速被抛弃,这都是历史。我不管你们毛左圈子怎么民主集中,那是你们圈子的事情,跟老百姓无关。

其中照你的说法,二战期间的日本就挺民主集中的,第一日本是君主立宪政体;第二陆军本部和海军省内阁等,谁也干不掉谁,但对外扩张等战略却出奇地一致。这给国家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啊。日本从抛弃币原外交开始,皇道派和统治派再怎么斗,目的是一样的,最后达成共识,共同分赃。

这就是你毛左口中的,集权。请问一个组织集权为什么干什么。以及这种战略的后果,谁来买单。这点你永远不去解释。共产党的利益能凌驾于中华民族利益之上吗!

7,多看点书,多想点问题就能知道。中国商业环境和商业模式,离不开政商勾结。在商言商,美团的地推有哪些困难,你有没有想过。包括整个业界的模式,底层逻辑。同样的软件,为什么中概股公司和这些“创新型企业,高科技公司”,模仿美国的一系列互联网公司,却吃香十分难看呢。你光靠猜,这能行吗。计划经济体制根本不适合这个时代,现在的企业生产,包括融资,监管等方面。并不只是拿到订单这么简单。外汇稳定市场,增强投资者和机构的信心很重要。这都是非常具体,非常细节的问题。我真的作为从业者,或者中年人身份,以我的经历来看方方面面。政府主导一直都在,中国政府的调控非常严格。尤其是大宗商品交易。

这个证书不是我谷歌的图,这就是我的实际证书。这是飞利浦公司的供应商企业,我今天直接说了。政府的主导,招标,外贸,怎么可能全国一盘棋,某些特定的行业,只有共产党支持的那些投资人,当然想这么计划怎么计划,国资委就是他们的后台老板。但这适用于全产业吗。ROI低的项目,就是给国资委作,他们都看不上眼。看看中芯国际,看看武汉那些芯片公司,哪一个不是完备的计划,从政府政策到银行贷款,再到上市IPO路演。玩不转就是玩不转。

8,市场化就一定等于被收割吗。党委负责制,厂长制等等,以鞍钢宪法为代表的路线,那没有用。拜登政府的腐败,以及利益输送。我提一个例子,铁道部的刘志军,刘的女儿当时在香港进入的摩根大通。请问毛左同志,中国多少红二代子女进去来西方这些财团公司,看看编程随想制作的档案。我的领域这几年一直在商业供应链这边,在我根本未看到马特市这些键政家们的职业技能时,从互联网说到金融,从金融说到工业,从工业说到商业,然后又大谈政治。我个人不是全才,中国的能人也非常多。可明显很多说辞一眼就能看出端倪。从市场化进而否定市场经济。我想请问中国制造2025,搞起来了吗,指标达成了吗,项目进度如何。

工人现状

9,共和政体,不是君主政体,大清朝也有军机处,“民主集中制”。我说的嘴皮子都磨烂,今天的中国政府尚且借着疫情扩大权力,以防疫工作为口号,可以公布公民的信息,可以强征民房做隔离宾馆,可以大肆动员自费做核酸。

请问毛左的集权,你们有几个脑袋保障不会独裁,保证不会用国家机器给自己捞好处?不要当别人三岁小孩好不好,任何组织随随便便的话术,都能信吗。何况在中国,毛左的斗争对象始终不是我,枪杆子里出政权,毛左应该去策反解放军,而不是在网上扯淡。

10,连百年内这种屁话都能说出口,我不知道毛左有没有脑子。百年内西方必定消灭中国,不信你们活一百年再看。(这种话就是毫无意义的,懂我意思吗)

11,来看看中国的代孕,再来看看毛左所谓的自由市场导致代孕这种歪理邪说。

1
2
3

我说自由市场,毛左偷换概念说代孕支持不支持。首先乌克兰“西方子宫”的说法,完全是中文圈的捏造。在乌克兰拉皮条的人多,中国人当皮条客多也多。可真的要论人数以及影响力,那整个欧洲跟中国完全不能比。

资本主义国家,一般说西方和日本的一些风俗,包括对性这方面的看法,有些国家卖淫合法,有些是非法。这跟自由市场完全无关。自由市场的定義是一个最小化政府干预和调控的市场,政府对其只行使最低限度的职能,如维护法律制度和保护人权,對企業和市場運作的干預越小越好。

像卖淫,像代孕这些事情,有些国家某些地区代孕合法,毛左没有调查过,不是接着由头黑自由市场,就是黑乌克兰。真较真儿的话,以色列,美国,俄罗斯,乌克兰,巴巴多斯,墨西哥,中国,包括东南亚,到处都有代孕,而且有产业链上下游。

首先讲自由市场也不能脱离法律吧,不能违背法制观念吧。今天哪怕是计划经济,请问,代孕会消失吗。这些黑产的出现,背后的许多原因。归根结底是什么,仅仅是因为经济?

中国的非法代孕,我想请问,完全不能在正常市场找到,如何发展这么大规模的?就像毒品交易,各国都严厉打击,但这个行业就不被多数国家支持。也不可能明目张胆地贩毒纳税,请问这也是自由市场的过错吗?如果分不清这些因素,毛左显然是在偷换概念。

如果毛左认为我在歪曲他们组织对于“集权”的定义,我认为自由的定义同样被他们歪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