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周新宇(川西美校画画的)

80后,老愤青,有人找我请联系13608237066(五毛请勿打扰) 遇见最棒的小朋友!

愚蠢又无知的中国特产们

自然界找不到这么愚蠢的

马特市有一种特产,是那种“我最无辜,我最聪明,我最正义,我最善良巴拉巴拉一堆的人”。但是这些人明显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

这类人非常多,集中在键政圈。我已经感觉跟他们产生代沟,甚至我也不懂,这些人究竟是什么脑子。

比如@船头看花 这个人,一边说“俄罗斯50城抗议”是造谣,一边又觉得我不是空穴来风,所以补了一句,“是国内的假新闻”。总之他这样的话一出,我能怎么接茬呢。我真不喜欢在别人文章下面刷过多评论。第一也不会有人真的看,第二,你改变不了这些弱智。可这些人的逻辑完全让我感到无法理解,因为我觉得要一五一十回答太耗精力了。

就像他信誓旦旦地说,欧洲有反对政府的游行(因为能源危机),但我指出俄罗斯也有,可他又说这仅仅是几千几万人而已,是少数派。

我每天看到@AOC,@伙们@红旗插遍全球@一粒麦子@市长@谈P1208 @深红灾祸 @绛卒,@friddle 等人语无伦次,甚至毫无逻辑的发言。都不知道该说什么。马特市键政圈就这么大,谁说了什么,谁干了什么,那还需要装么。

比如@Tree 这个人,说中国大陆民主化了,台湾更危险,一定要打台湾,说的斩钉截铁。(他已经把文章很多隐藏了)。请问为什么中国民主化了,不是去打俄罗斯,不是打别的国家,一定要打台湾?就因为民主了所有民意可用是么。就像今天提案把马云,马化腾财产分给每一个中国人一样,这样的提案肯定很多人支持,但这叫民主么?

你比如这个@红旗插遍全球 (古早叫胡逼咧,人如其名)的发言

这种人,我说真的我都想揍他。熊孩子,简直就不是个东西。天天说别人看不起他,就这样的坏坯子,真是三岁看老。一点心肠都没有。说的叫人话吗。

那时候记者是这个样子的,分黑记者和白记者。黑记者就是跟黑道有关系,或者假记者,野记者这一类的。为什么呢,因为那时候矿难多,肮脏事多。而当地很多农民,他们靠着这个假扮记者,或者勾结律师,村民来闹事榨取钱财。就像医闹,大家应该都知道,有一种职业医闹,说的就是这些人。你说这些人坏吧,可他们报道对象的那些厂,单位也是黑心。你说这些人好吧,但他们明显是在勒索,甚至最后被煤矿收编,专门洗地,制造舆论。可真正的社会记者,第一没什么钱,第二危险性很高。比如陈秋实,现在怎么样先不讨论,过去也是放弃了很多商业活动,来做这些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可这些事要不要被曝光,要不要社会关注。堂堂法治国家,这个样子最后对谁有好处,是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更别提像@红旗插遍全球 这样的,简直是社会底层的小人物了。

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虽是等于为帝王将相作家谱的所谓“正史”,也往往掩不住他们的光辉,这就是中国的脊梁。———鲁迅

包括我,我也经常面对国安国宝。今天我放出来给大家看看。

图片做模糊化处理,此为助手拍摄的照片

我不敢说自己多么勇敢,这是当时给农民工讨薪的情况。总包商在高架桥上直接截停我的车(这是公司的车,不是家用车),下来四个人,掂着棒球棍来打我,砸我车玻璃。我跟我的副手开车跑,到了一处空地上,跟他们干了起来。最后警察来了,把我带走调查,说我打架斗殴,寻衅滋事,暴力恐吓某某公司,人家报案了,说我敲诈。我屈服了吗,我明确告诉@伙们 ,直接对抗政府俺又不是没做过。没死我出来还接着干,何况是你小子。

当我看到这些人简直非人性的发言,很难受。在监狱中,号子里,强奸犯进去了,人贩子进去了,那都是要好好治治的。说肏你屁眼就操你屁眼。我见过一个人捉强奸犯,逮起来后把螺丝起子插入某强奸犯的肛门中,可能这个人曾经有某些过往不堪回首。当时那个强奸犯就失禁了。等到警察来了,也没说什么。就像过去公交车上的新疆小偷,被人吊起来打一样。但如此残忍的手段,居然到了徐州丰县,开始“文明”起来了。

起子

看过《长夜难明》这小说的,都不甚唏嘘。正义总是显得那么苍白无力。“中国人慢慢变成董志明的后代”,我操你妈的狗东西,这种话都敢说出来。看看是中国女孩先死绝,还是董志明先死绝吧。当地政府官员永远是这样的态度,“你管这个事干嘛呢,我们这个地方老百姓就这素质吗,我干几年就调走了…”,当大陆还有一批行动派的时候,最拆台的不是“境外势力”,而是这些自诩“中国人”的玩意。如果中国人是这种操性,赶紧灭绝吧。所以我奉劝马特市那些青年才俊们,好好看清徐州,看清东北现在什么操行。这帮人是做了奴隶还不自知,甚至要拉每一个人下水。

再比如谈改革,这些人又是口若悬河,滔滔不绝。

我的履历

我知道很多時候自己也在扯淡,因为不具备的条件和素质太多了。做事情不能蛮干,不能意气用事,不能一意孤行。可如果有人跟你说,他毫无背景,毫无专业技能,毫无人脉资源,毫无经济基础,他能够给中国把脉。你们信不信。如果在网上扯扯淡,谁也不敢保证谁说的一定正确,消息渠道不同,但为何常识都不懂,毫无逻辑也敢出来丢人现眼呢。


你干脆说全世界都是美国殖民地罢了

@市长 这个人,或者说马特市这些人最大的特点是,第一不要脸,第二坚持不要脸。黑的硬是说成白的,无中生有,信口开河。

一个毫无担当,毫无血性的男人。东北人为什么下岗了自行车推着老婆去卖淫,而福建人,武汉人敢抱着炸药炸死那些共产党官员?妈的这是人吗,东北黑社会只手遮天的年代,跑到某省,大哥给人下跪,认别人干爹。为什么,因为东北人手里的武器是化隆造,某省人已经开始从东南亚搞全自动了。东北人产业是洗头发,按摩房,游戏机厅,赌场这些下三滥的玩意,某省已经开始房地产,矿产,运输业开发了。

真打起来,这帮逼顿时萎了。我身边当时一个来自巴彦淖尔的,也是一口东北腔,人长得周正,但真让他卖命,他保留实力。就这种人,太精明了,都只想着自己,不想着别人。那这个社会还能有个好吗。有人说内蒙跟东北不是一回事,我只能说你见识太少。

台湾变成了美国殖民地,请问@市长 中国是不是曾经苏联的殖民地。为什么西安事变不弄死蒋介石,听斯大林的干什么。你号称在德国,老西德政府也是美国殖民地?

天天阴谋论,天天无知当显摆的条件。我笑你们这些人没睾丸,我看真的危急关头,你们跑的最快,跪的最快。不是跪美国就是跪共产党。有些事情,是骂两句的问题吗,是要搏命的。投降输一半,如果你选择了屈辱,你还是要面对战争。

还有像@一粒麦子 这样,也跟这些五毛同流合污。动不动就扯淡百万大军。

今天也懒得写了,认真反驳太累了。光是看资料就费功夫。但我只想说一句,为何反抗自由世界,都无比勇猛,但面对中国政府却一个劲地“我觉得要客观”?

从一开始,中文圈的各种论调,就已经不是在讨论,而是先入为主。

老实讲,我已经分不清现在年轻人的想法,如果真的都是这种灭绝人性的思想,我觉得确实有一天我会被挫骨扬灰。就像@深红灾祸 诅咒我去死,却冷静地说这是对以后的推测。我并非遍体鳞伤而嗜杀。孰轻孰重,是是非非,突然也显得渺小了。

之前给大使馆打电话的女生,被中国小粉红威胁要轮奸她,只因她丢了“国家”的脸。

1
2

即使在马特市,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也许最后我就是那个张献忠或者张献忠的口粮。本想抨击这些蠢货,可让我不寒而栗的感觉是,蠢货不仅能吸引同类,而且还有扩大传染的趋势。这不是现代国家,这是过去会道门黑帮的残留。

没有道德,没有理想,没有希望,没有生机,没有幸福。只有猎巫,只有吃人,只有扭曲。血性的男人总有一天会老去,老到再也无法保护自己,保护家人。

而愚蠢的,无知的人,正年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