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vlvk.f
molvlvk.f

定居日本Tokyo,兴趣众多,欢迎关注。

My Minecraft Server

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这样一件事,那就是好不容易在我的世界服务器里建了漂亮的房子,或是什么耗费时间的大工程,还没等继续玩下去,服务器就宣告关闭了。

在被无数服主坑了无数次之后,我决定自己开服务器。

现实生活已经够累了,我心目中理想的服务器,应该就像我最喜欢的那本《瓦尔登湖》一般,与世无争,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或者像是日语中“駆け込める場所”一般,逃离现实的忘我藏身之处,于是服务器也被我取名为WPS(Walden Pond Server)

大约在4年前我开了这个小小的服务器,在此分享下几年来我们的建设成果。

小城的机场和码头


711和麦当劳?


Shell加油站Lol


连接3座城市的小路


在城市之间移动当然不能靠走路,铁路和空路运输都很方便!




像极了把Minecraft玩成了都市天际线Cities: Skylines (Lol
夜景也很美

顺便分享下我在这个Server里的shelter

mrcrayfish的mod做的非常不错,强力推荐
00年左右出生的,有没有几分眼熟?

其实这个房子是按照动画作品《魔卡少女樱》里小樱家来建造的Lo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