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tgermany
jctgermany

史得方(修訂版)


某天晚上史得方找我出來靈魂城市聊天,聽他說他的見聞,藉著在豪華渡輪上工作多年之便,不但到過世界各國,更是走訪了各國的同志三溫暖。他每到一地,就馬上打聽當地的三溫暖,然後各地都有他的情人和”線民“,消息十分靈通。

“我才是真的國民大使呢!”史得方得意地笑著說。“在三溫暖裡,你可以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男孩,更可以和他們認識交友。”

他用的是“Boys”這個字,他對各國人種一向是沒有什麼偏見的。他細數各國人種的好處,因為他金髮藍眼健壯的身材,自然是天菜級人物,非洲南美洲,還有亞洲和拉美男孩都難逃他的電眼和帥氣的劍眉,而且他大小通吃,主動被動都可以。


我自己也是深金髮藍眼,瘦高型,自然不是他的菜,而更是他的勁敵,因為年輕的比較喜歡我這種文藝青年的模樣。史得方和我沒有什麼交集,但就是喜歡找我抬槓,大概是因為我善於傾聽他人說話吧,而他只要一開口就滔滔說個不停。


“每次我走進蒸汽房,就會引起一陣大騷動,身邊圍著兩個以及外圍將近十個左右的人都想要和我發生關係,我當然不吝嗇和他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啦!“他笑嘻嘻地說,還真是大言不慚吶。


他說有的男孩財務有問題,他也會匯錢幫個忙。史得方強調他可不是 sugar Daddy,而是熱心地關心他們的朋友。 有的男孩會騙人拐錢,雖然他也曾吃過幾次虧,但他仍相信人性本善,還是幾乎來者不拒地展開強壯的手臂擁抱這些男孩。他說他目前定期寄錢給一個斯里蘭卡南部的男孩,好幫助他的家庭整修海濱茅草屋房子;幾年前也資助一個泰國男孩,但說是”資助“,其實是被拐了投資在泰國買了一間房子,但由於外國人無法在泰國買屋的法規,才把房子的名義轉給泰國男孩,後來分手了,房子就名正言順變成泰國男孩所有了,這間房子看樣子是無法要回來了,而且泰國男孩說他和他在一起賠上的青春難道不必這間房子值錢嗎?這下子史得方被他弄得啞口無言,也只好認栽了。


我們坐在吧台聊天喝啤酒,後頭有暗房的角落也沒有安靜過,電子音樂如此吵雜,我們幾乎是用吼叫在聊天,我看他都說得滿身大汗了,不一會兒,他就把外衣脫掉,剩下背心,露出他健壯練得十分完美的身材。


“阿雷西,看你最好也加入健身的行列,這樣才會有人找上你啊!看看你也太瘦了些!“ 他挑釁地說。


”我才沒空像你這樣天天跑健身房呢!人生中還有更重要的事情得做呢!”我才不理他呢。


“是嗎?你就專會找那些書讀得太多的亞洲男孩,和他們談情說愛,談生活哲學,我想他們喜歡我的才不是我的大腦,而是我這一身肌肉和褲襠裡的寶貝呢!“ 他不懷好意地對我跑了一個媚眼,並準備走下舞池,加入男孩們的行列。


”身體,美貌,這些都會過去,你過了十年後再回頭看看,會有一樣的男孩子仰慕你嗎?“我拋了一個問題給他,自然他是不會明白的。


史得方喝了一大口啤酒後說道:”很難啊!所以我需要服用大量的蛋白粉和營養劑,高單位維他命,銅鐵鎂鈉鉀,誰知道這一身肌肉能夠維持多久啊,天曉得那一天我就出個車禍,或是忽然腦溢血心臟病什麼的,就掰掰啦!但現在的我是最高峰最佳狀態的我!“說著說著他忽然開始擺Pose了。

”年輕時我也當過模特兒,但拒絕去當脫星拍情色片,所以沒有像那些脫星一樣賺大錢發大財。但我也不後悔以往我做的一切,全世界各地我也都遊遍了,現在的我,雖然工作上已經進入半退休狀態,但以我的存款還能過上好幾年好日子的,為何不趁著現在享受一下人生?對了,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大加那利島參加同志節啊!“


唉,那個縱慾之地,歐洲有好幾處都是同志的度假天堂,大加那利島,伊必薩島,巴塞隆納近郊的西特傑斯海灘,希臘的米克諾斯島,美雖然美,但那樣只有夜夜狂歡Party的地方和海灘做日光浴度假,實在讓我不敢恭維,我寧可到有古文化和博物館的老城市去探索人類文明的秘密吧。

“義大利是我的最愛!我可以在隨便一個義大利的古城逛上一整天都沒問題,或在幾乎無人的博物館裡面泡上一下午。”我快悦地說。

”難怪你和那個傑森那麼談得來,你們就是同一掛的啦!” 他大笑出聲,但很快就把我丟在吧台,說要到後頭暗房去逛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