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llTroll
TrollTroll

Ultra Soul

Matters的大家好

感谢大家打开这篇文章。

我为了完成Matters收集五颗星球的任务,决定写一篇自我介绍。在打开草稿的时候也认真确认了几次“新人打卡”这个标签好好加上了。

大家好,我是来自木卫三Ganymede(请不要念成“干你妹的”)的trolltroll。现在在地球上居住,自我身份识别为:动物界,脊索动物门,哺乳纲,灵长目,人科,人属,外星人种。

我的母星是太阳系中最大的卫星,直径大于水星,质量却只有它的一半。(以上信息来自于你们地球上使用频率或许是最高的一个网站wikipedia)


一个叫伽利略的人在1610年从天文望远镜中第一次与我的祖先对视,从此地球上的人类开始叫我们ganymede,神的斟酒者,宙斯的爱人。

如果你们对我的母星有更多好奇,请不要害羞,小心假设大胆提问。为了不导致严重的外交灾难,我会先使用电磁phi波进行远距离咨询再认真作答。别看我这样像是母星的弃子,事实上我当初好好选修了人类社交学科。我的老师它有着非常聪慧的木星头脑(简称不是木脑),我们一定会给大家美妙的符合你们星球社交礼仪规范的回复。

再次感谢大家花时间看这篇为了完成星球收集任务的自我介绍。

trolltroll

木星时间22yr.o+5.1d(地球时间2021.11.2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