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a Cheng|一切從禪繞開始…
Enta Cheng|一切從禪繞開始…

80後香港女生,因為認識了禪繞畫 (Zentangle®),成為了禪繞認證導師 禪繞・讓她的生命從此變得不一樣 希望透過文字,分享她的每個故事、每個體驗與每個經歷⋯ 亦希望藉著分享,讓文字能帶溫暖給走在同一路途上的您 陪著您走♥

《 關 於 我 · 關 於 我 的 名 字 》

當年那位聽錯了我名字的同學,如今成為了我的一位很重要的閨蜜。

想起開了這裡那麼久

仍未有說說關於自己的小故事

以往希望於工作坊時好好陳述

但又發現 有時很難一言一語說出完整故事

所以還是讓文字把經歷記載在這裡

這天就從名字開始吧😆


____


我的名字是 E N T A

很多時在自我介紹後 都會被問到

為什麼會用上這樣特別的名字

又或是 想了解這個名字的因由


其實 在中學四年級前 

我不是用這個名字的

以前的名字是 A N I T A


因為中四時 轉到新的學校

在開學日 與新同學認識時

在自我介紹說完自己的名字後

其中一位同學很驚訝說:E N T E R ? !

由於讀書時期的我 說話比現在的聲音還小

所以就有了這個小插曲


而之後又覺得 其實這個名字也滿有趣

而且能讓其他人更容易記起自己

所以此後 就一直用這個名字

(以前的我是個存在感很低的人🙊)


到上了大專時 選修了旅遊及酒店管理

在實習期 到了一間酒店的西餐廳實習

當時的名牌寫上了我的名字 “E N T E R”


原本也安然無事的 直到有一天

未知是否被高層看到我的名牌

然後上司著叫我換一下名字

當時想了一想 知道在工作的世界

大概要換上一個比較正規的名字

就用了相類似發音的 “E N T A”

成為我的新名字

之後就一直用到現在了….


感恩因為改了這個名字

新認識的朋友們 都很容易記起了😆


當年那位聽錯了我名字的同學

如今成為了我的一位很重要的閨蜜

💕


____


下一篇將會是關於我和禪繞的小故事

是一直都很想分享

但每次都無法完整地講述的故事


《 一 切 從 禪 繞 開 始 ⋯》


待 續 .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