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樹洞日常] - 沒有歡笑的一天, 就是浪費了一天

沒有歡笑的一天,就是浪費了一天

有一個曾對我說:

「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那為什麼要不開心想過每一天?」


人生

確實不會一帆風順

高高低低

總會有感到失落的時候


但同樣

也總會感到開心的時間

有時候開心

不一定要多大的事情

可能只是

今日買到想食的午餐!

今日可以準時收工!

甚至不開心時

仍有家人在旁

也已經可以是一天歡笑聲的來源


今天能想到令你歡喜的事情嗎?


還未想到?


不要緊

那希望我的插畫

能帶給你今天第一聲的歡笑😊


"A day without laughter is a day wasted." - Charlie Chaplin


沒有歡笑的一天,

就是浪費了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