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樹洞日常] - 世界上沒有魔法的 只有看不到的努力

世界上沒有魔法的只有看不到的努力

今次在旅程中

食了很多好東西

突然間腦海中想到

「如果我有這手藝,

在家煮到就好了

可以想食時就能食了😂」


雖然我平時也喜歡煮下野食,

但大師級的廚藝,

我當然遠遠也及不上,

但其實每一樣的佳餚,

背後也曾試過無數的失敗,

再嘗試,

才有最終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樣子。


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世界上沒有魔法的

只有看不到的努力


所有事情也一樣,

他們能在你面前

表現出毫不費力

是因為背後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努力


世界沒有捷徑

沒有巧合

想要得到

那就好好下苦功吧!


一齊加油吧

有一天我們也可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