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樹洞影子,第一個產品上市,我的寶寶出來了!!!

謝謝大家這一年的支持,「下一年,還是那句勿忘初心,願今年的你,能比上年的你更快樂。」

很快又到了一年的尾聲,是時候要為自己一年做一個小總結。

這一年是忙碌生活,像是轉眼瞬間已由2022年初,就到了2022底了,想到2021年的願望,只記得我寫了一句。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勿忘初心,
願今年的你,能比上年的你更快樂。」

這一年的我,有忘了初心嗎?

我曾經也分享過,最開始的原因,就只是喜歡畫畫,感覺畫畫的過程很能治癒自己,所以一開始主要也是畫給自己看的,just a corner for me!

到了後期, 竟然發現這些插畫,也能治癒他人,甚至也是能會有共嗚,慢慢有了很多想法,希望能成為大家的小樹洞,當大家迷失、開心、無奈、想哭等的時候,比大家圍爐取爐,得一點的治癒。

回顧這一年,我在樹洞影子這個平台上,也做了很多新嘗試,第一次畫一條影片,也畫了【樹洞內小呆菇】【厭世貓的日常】的系列,認識了很多喜歡畫畫的朋友,也感恩越來越多人留意,甚至喜歡我的插畫。

今年年尾更是有一個突破的發展,有一個合作平台邀請,一齊推出2023 萬年曆,是第一次由電腦平台上的插畫轉換成真實的商品。

說實話,一開始我也不太肯定能否做得來,又擔心推出商品會不會另到整個平台變質,這個是我最擔心的,擔心整個平台變得商業化,沒有了當初治癒、圍爐取爐的感覺。但當我向朋友分享時,對我說了一番話,令我十分感觸:「這世界,你無論做什麼事情,也一定會有別人不喜歡的。商業化是整個世界在走的方向,你是不可能一個人有能力改變的,但你有權利在商業化下令事情變得更好,例如你可以因為商業化,更多人認識你,能夠安慰著更多的人,給更多人溫暖。只要你的初心不變,即使是商業化,你賺到錢了,也可以把錢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為什麼一定要把事情那麼複雜了」


「只要你的初心不變,就沒有東西要怕了」


他的說話啟發了我,也令我有勇氣決定接受邀請,早數個星期我花了無數多個夜晚,不停在完善、修改的設計,希望把最完美的情況下,推出我的第一個 -- 樹洞影子產品。

今天它,正式推出了,曾經我內心也有無數忐忑,內心想「真的會有人想買嗎?」「真的有人有興趣嗎?」,仍在我擔心的時候,朋友來了一個訊息,「我一看到推出,馬上訂購了,祝大賣」


看到後,內心十分感動,眼淚莫名其妙涌了上來

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吧


謝謝朋友,你是我的樹洞,

謝謝樹洞影子,是你令我變得更強大,變成更多人的樹洞,

謝謝每一位的支持,有繼續畫下去的理由


「下一年,還是那句勿忘初心,願今年的你,能比上年的你更快樂。」


也邀請大家支持一下,我第一個的產品 - 手滑萬年曆 !!!
樹洞影子 x PENKER 
https://penker.tw/op/993883683506 
基本上是可以每年無限重複使用!!!!
於 12/23(五)晚上8點 開始預購~12/26(一)晚上12點 止
預購結束時會統一生產製作: 預計41個工作天出貨。
可宅配地區:港澳台、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美加、中國
付款方式:信用卡
「2023年,我們也勿忘初心」

樹洞影子

再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時刻,每一個人也需要一個樹洞,訴說自己的故事。🌳

能夠安慰著你 陪伴著我,能夠聽你笑著哭著,

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

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