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樹洞影子人物介紹> - 厭世喵ssss

「如果不想繼續向前了,那就與我一齊躺一下吧~」

第二位: 厭世喵ssss


厭世喵,比較下是一隻生性孤獨,看破世事的喵喵🐱,較喜歡獨來獨往。由於對世間所謂的「人情」很多不能理解,所以不喜歡與人假惺惺交流。


厭世喵最愛的活動是躺躺,對不喜歡的事情,會不留情地拒絕,左右銘是「人總不能天天積極向上,有時候,還是要厭世一下。喵~」。


但不要以為厭世喵只會識釋放負能量,厭世喵有時候的說話也發人深省,畢竟人生也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也不可能永遠為別人以活,明白自己不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也是十分重要的。


厭世喵:「如果不想繼續向前了,那就與我一齊躺一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