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樹洞內小呆菇】 #31 - 最終回

【樹洞內小呆菇】最終來到最終回了~~~

首先,非常感謝各位的陪伴,【樹洞內小呆菇】最終來到最終回了~~~

不知道有多少人曾像小呆菇般,

曾經成長、迷失、尋找,到最後找到自我呢?


我相信很多人也一定曾經歷迷失,

就像是踏入了黑洞,

走不出來,

正在經歷的你一定很痛苦吧。

這個系列希望能夠在你的低潮時,

能夠安慰一下你。


現實上,

也不只是安慰你們,

在繪畫的過程中,

更像是幫自己在梳理,

可能是我不是一個會向別人訴苦的人,

遇到困難,

更喜歡自己在一角,

慢慢梳理,

每次遇到黑洞時,

我也會告訴自己,

總會有一天過去的。

但現在我更會說,

我不知道黑洞何時才是盡頭,

今天的我也可以哭,

可以傷心,

可以悲傷,

但我知道明天的我,

會有力氣站起來,

繼續走下去的,

這比起什麼也重要吧。


【樹洞內小呆菇】- 最終回,

將所有總結為一個短片,

也是我第一次的短片製作,

希望大家,

想笑時能笑,

想哭時能哭。


有時候,我們想要的,

也許,只是希望有一個人能明白和理解你。


樹洞內小呆菇

最近世界上發生很多的事情,事情快到有點措手不及,我也很希望能做點什麼。
樹洞內小呆菇講述了小呆菇成長的一二事,心路歷程,不願你每天哈哈大笑,只願你知道,也有人能明白你。

想笑時有一想與你一起笑,想哭時也有人想與你一起哭。

有時候,我們想要的,也許,只是一個希望。

也可以追蹤我的 IG treeholeshadow,有更多的插畫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