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樹洞內小呆菇】 #18 - 曾盼望快些長大,現在卻回不去了

小孩時,我們也曾渴望長大,當了大人,有多好

小孩時,

我們也曾渴望長大,

當了大人,

有多好,

不用做功課考試,

可以自己決定。


長大後,

卻回不去了。

樹洞內小呆菇

最近世界上發生很多的事情,事情快到有點措手不及,我也很希望能做點什麼。
樹洞內小呆菇講述了小呆菇成長的一二事,心路歷程,不願你每天哈哈大笑,只願你知道,也有人能明白你。

想笑時有一想與你一起笑,想哭時也有人想與你一起哭。

有時候,我們想要的,也許,只是一個希望。

也可以追蹤我的 IG treeholeshadow,有更多的插畫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