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樹洞的故事(7): 世界變得太快,我還可以做到什麼?

(编辑过)
「我以為人類會從歷史中學習,吸取教訓,但原來人類是不會的,更可笑是,我發現我自己卻無能為力,只能看著它發生...」

「我覺得很無助,

以為人類會從歷史中學習,吸取教訓,

但原來人類是不會的,

更可笑是,

我發現我自己卻無能為力,

永遠權力愈大的人,

野心愈大,

平常的老百姓,

即使內心渴望和平,

也只能看著它發生...」


像是電影裹的內容,
卻在現實中發生,
即使事情是發生在遠方,
但你仍是會感到無力。

世界變得太快,
快到我們無法預計明天的事情,
有人說我們這一代,
甚麼千年一見、萬年一見的情況,
也給我們遇見了,
也許這是地球上最壞的時刻,
我們也遇見了。

但正是最壞的時刻,
往後的道路也應該只能向更好的方向發生吧。


也許我們無能為力,
但在科技發達的年代,
再平常的老百姓
我相信總有辦法,
傳遞自己心聲給身在異地的人,
或只少也能將自己所看到的,
分享給更多的人。

因為我曾在夢中想,
如果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我也不希望其他人為我們以犧牲,
但至少希望有人是站在我們那邊,
站在公義那邊的。

願世界和平



【樹洞影子】

開設了IG treeholeshadow,主要以插畫分享生活、成長上每件小事情。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若能令其中一位,心靈得到慰藉,笑一笑,就足夠了。

遇上懂欣賞的人,便是小確幸 🌸 

如果想支持我,可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一個閱讀、每一個拍手、每一個回應,也是對我很大的鼓勵!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treeholeshadow/civic

如想加入Potato Media, 可以推薦他用我的推薦碼 UySxrs4Nu,或推廣頁連結 。可幫助我升級,分享更多插圖及正能量,也是對我很大的鼓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