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樹洞的故事(6): 如何讓自己愛上假期後的日子

懷疑自己是否有「假期後症候群」了...

新年假期後,感覺才幾天,就過了,

看一看,

下次放假的日期遙遙無期,

也懷疑自己是否有「假期後症候群」了...


假後看到了滿滿的電郵、
一個接一個的會議、
無數的工作,
也確實很難說服你看上假期後的日子。

但最終的你,
還是要在現實中低頭,
事情還是要那麼多,
工作仍是要繼續做,
生活也是要繼續過。

是的,
很多時候我們可以選擇的很小,
小到根本沒有選擇,
事情還是要做,
但做的過程中是按照人們定下框框,
或是堅持自己的風格下
又是另一件事。

雖然事情的起點是做,
終點也是把事情完成,
但過程中還是有點小倔強,
堅持自己的方式,
但我至少還會知道,
這仍是我,
這仍是有的
我的選擇、我的思想、我的靈魂。


【樹洞影子】

開設了IG treeholeshadow,主要以插畫分享生活、成長上每件小事情。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若能令其中一位,心靈得到慰藉,笑一笑,就足夠了。

遇上懂欣賞的人,便是小確幸 🌸 

如果想支持我,可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一個閱讀、每一個拍手、每一個回應,也是對我很大的鼓勵!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treeholeshadow/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