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叮叮叮,今天的你有變得比昨天更成長了嗎?] – Day 27

【樹洞叮叮叮】你今天樹洞叮叮叮了嗎?

今天的你有變得比昨天更成長了嗎?

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 alone.
— Ella Wheeler Wilcox

成長是人生的必經階段,
也許,
有些人可能早一些,
有些人可能慢一些,
卻沒有一人能逃避。

今天,我翻開日記和相冊,
回顧十年前的自己,
卻發現自己不知不覺間,
成長了那麼多 (其實就是老了....)

看到了十年前的自己,
曾為了一些小的問題,頭痛、傷心、難過,
現在的我學懂一笑置之。

在相冊中,也發現了,
身邊與我合照的人,也不斷地改變,
有多少人的曾遇見的人
原來也只是人生線上的一點交叉,
有些人可能交叉長一點,
有些人可能只是擦肩而過,

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的:
沒有人可以永遠在你的身旁,

除了你自己。

今天的你已經很棒,辛苦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樹洞叮叮叮】

樹洞叮叮叮是一個連續4星期、28天,也是挑戰自已計劃,每天也推出一篇短文+插畫,希望花你們一分鍾的時間,給自己一個時間、一個空間、一個療癒的機會,聆聽一下自己的心聲,更希望能成為你們的樹洞,與我們一起成為一個更好的我。

這個世界每天也發生太多事情了,

也許我們無法改變,

但,至少,還可以令身邊重要的人,

感受幸福快樂!


如果想支持我,可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一個閱讀、每一個拍手、每一個回應,也是對我很大的鼓勵!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treeholeshadow/civic

也可以追蹤我的 IG treeholeshadow,有更多的插畫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