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遇上懂欣賞的人,便是小確幸。

(编辑过)
每人也需要一個樹洞,訴說自己的故事。

你們好,我是樹洞影子,第一次在Matters 與大家見面。

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會開始,事實上我的學業、工作,與文字、藝術也扯不上關係,但卻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那想想便在Matters 試一試吧,也許每人也需要一個樹洞,訴說自己的故事。

-

樹洞影子是希望可以成為到大家的樹洞,提供一個地方在大家心情差、忙碌、困擾時,有一個地方可以休息、抒發一下內心的情感; 影子則是永遠也不會離開你的。

我們希望可以成為你的樹洞,像影子般一直陪伴在你身旁,細心聆聽你的快樂和悲傷。

儘管我不知道最終有沒有人在看,但希望至少我能夠在做一些自己相信是對的事務,也許世界會因為這樣,變的好一些些。

遇上懂欣賞的人,便是小確幸。

請多多指教,下次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