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叮叮叮,你有多久沒向身邊的人說:「晚安」 ] – Day 9

【樹洞叮叮叮】你今天樹洞叮叮叮了嗎?

你有多久沒向身邊的人說:「晚安」?

每天晚上的你,是否已早早躺在床上看著手機,當睡意來臨時,便直接倒頭就睡。
已經忘記了幼兒時,有人撫摸著、哄著睡的日子。
好像大家也是身邊最親的人,也不必那麼矯情吧,
但或許,是最親的人,我們才是最容易忽略。

今天的你不如在睡向身邊親睡人、愛人、重要的人,說一聲「晚安」。
然後祝你,甜夢入睡,更願夢境成真。

今天的你已經很棒,辛苦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樹洞叮叮叮】

樹洞叮叮叮是一個連續4星期、28天,也是挑戰自已計劃,每天也推出一篇短文+插畫,希望花你們一分鍾的時間,給自己一個時間、一個空間、一個療癒的機會,聆聽一下自己的心聲,更希望能成為你們的樹洞,與我們一起成為一個更好的我。

這個世界每天也發生太多事情了,

也許我們無法改變,

但,至少,還可以令身邊重要的人,

感受幸福快樂!


如果想支持我,可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一個閱讀、每一個拍手、每一個回應,也是對我很大的鼓勵!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treeholeshadow/civic

也可以追蹤我的 IG treeholeshadow,有更多的插畫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