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叮叮叮,你有多久沒向身邊的人說:「你很棒!」 ] – Day 13

【樹洞叮叮叮】你今天樹洞叮叮叮了嗎?

你有多久沒向身邊的人說:「你很棒!」?

有時候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難免也會質問自己,
自己真的有想的那麼好嗎?

但當聽到別人對自己的稱讚「你很棒!」
像是刻意對你你說的客套話,
自己內心也不會相信。

但有一次,發生了一些不如意的事情後,
找到了一位我十分信任的長輩,
向他說:「很多人也說我很棒,但最終我還是失敗了,
其實別人的誇獎也只是場面話,
我沒有自己想像般那麼好,我根本是一無是處。」

但他說: 「不要討厭失敗的自己,更永不要討厭自己。
因為未來的你,也是由無數的失敗挫折走來,
今天全力以赴的你,真的很棒!」

「這個「你很棒!」不是稱讚你,也不是鼓勵你,
而是提醒,
提醒你身上一定有一些不能被他人取代的優勢,
當你失望時,我只是提醒你找會那些力量
因為能重新站起來,繼續過下走的只有你自己。」

當你有一天明白我說的話,那你應該已找回那些力量了,
那你便去提醒更多的人,「你很棒!」
也許你當刻未能發現,
但請記住,「你很棒的!」。

今天的你已經很棒,辛苦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樹洞叮叮叮】

樹洞叮叮叮是一個連續4星期、28天,也是挑戰自已計劃,每天也推出一篇短文+插畫,希望花你們一分鍾的時間,給自己一個時間、一個空間、一個療癒的機會,聆聽一下自己的心聲,更希望能成為你們的樹洞,與我們一起成為一個更好的我。

這個世界每天也發生太多事情了,

也許我們無法改變,

但,至少,還可以令身邊重要的人,

感受幸福快樂!


如果想支持我,可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一個閱讀、每一個拍手、每一個回應,也是對我很大的鼓勵!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treeholeshadow/civic

也可以追蹤我的 IG treeholeshadow,有更多的插畫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