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HoleShadow
TreeHoleShadow

喜歡在閒時寫寫文章,畫下圖畫。 希望我的文字和圖畫,能在某一刻牽掛你。 遇上懂欣賞的人,能夠給你一點點溫暖,便是我們的小確幸。

下一步的計劃: 樹洞叮叮叮!!!

(编辑过)
說實話,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受到這麼多的歡迎,第一次受到這麼多人看得見我,謝謝你們每一位。

昨天第一次大在Matters 便收到這麼多的鼓勵和歡迎,真的是太太太感動了,令我感覺到在創作、寫作、畫畫的路上並不孤單,還收到通知是"Matters熱門標籤新增文章拍手數前10名",(雖然還不太懂是什麼, haha),謝謝你們每一位,每一個閱讀、每一個拍手、每一個回應,也是對我很大的鼓勵,每一個我有認真看喲!


說實話,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受到這麼多的歡迎,第一次受到這麼多人看得見我,謝謝你們每一位。由細到大,我也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有什麼事情也是比較喜歡將自己躲在一角,寫日記是我其中一個自己喜歡抒發一下情感的方式。但我中文寫作又不見的太高分,也許是我的文章太雜亂無章,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令我對自己每件事情也不太有信心,不知有沒有其他人明白,當時我的感受,所以這一次真的令我很感動。TT

而且在Matters平台上,也看到了很多很好的文章和作者,原諒我是新手,還在熟習平台中,哈哈,大家請多多包容,但認識到那麼多的朋友們,真的很開心~

得到這麼多的支持,是時侯是走向下一步樹洞影子的計劃,很希望將大家給我的支持,也化為一種小小的力量去支持他人,試驗性推出 #樹洞叮叮叮,每天也推出一篇短文,花你們一分鍾的時間,給自己一個時間、一個空間、一個療癒的機會,進入你內心的樹洞,聆聽一下自己的心聲,與我們一起成位一個更好的我。

與其說是鼓勵他人,更是鼓勵我自己吧,要先療癒自己,才有能力成他人的樹洞,來療癒他人。也是我挑戰一下我自己,是否每天也能堅持自己心中喜愛的事物 - 寫寫文章,畫下圖畫,不論文章多短,樹洞影子-你自己能堅持4星期、28天嗎?

你們也有沒有什麼習慣想建立嗎? 有興趣與我一起嗎? 連續4星期、28天堅持做一件事情,培養成一個習慣。

請期待一下吧,我們明天一齊開始,連續4星期 #樹洞叮叮叮,

讓我成為你的樹洞,

遇上懂欣賞的人,便是小確幸。

明天見!



如果想支持我,可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一個閱讀、每一個拍手、每一個回應,也是對我很大的鼓勵!

訂閱連結:https://liker.land/treeholeshadow/civic

也可以追蹤我的IG @treeholeshadow,有更多的插畫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