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ogger#77
Travelogger#77

元宇宙人

我進入了Matterverse

請叫我77
Traveloggers首頁

今天看到Matters發起元宇宙Matterverse,應該是對Facebook改名Meta相呼應的概念?

Matters同時發行了1500個Matterverse的Avatar叫做Traveloggers。應該是代表在Matterverse元宇宙裏穿梭的旅行者的意思吧?

看了關於創作Traveloggers的文章,瞭解是11月初發行的。很不幸, 我並沒有被空投砸中。

再進去OpenSea看了一下,有很多三位數和四位數的Travelogger在出售,價格都是0.06 ETH。一直翻滾,突然看到一個兩位數的比較可愛的Travelogger,還已經有2個用戶Like了。我就毫不考慮地用0.1 ETH把它的NFT買了下來。作爲我的Avatar。

Travelogger#77

後來在看一下性格描述,還挺像我的。所以説,合眼緣其實是有點科學根據的。

77的屬性
77的種族

大家有興趣爲自己買一個Avatar的話,可以去 https://traveloggers.matters.news/zh/ 尋找一個心儀的元宇宙替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