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ogger#77
Travelogger#77

元宇宙人

请给我30个Like

朋友告诉我Matters和LikeCoin的合作上线了。我是LikeCoin早期用户,但没有Matters账号,所以立刻注册一个。

在Liker Land APP打开Matters文章,点击Like button,看着作者的Like增加了,但好几秒后,被要求登录才能点赞。行,我登录,在点赞。但结果是原来我没有点赞权。。。

“你还没有赞赏权限”

我是Civic Liker,希望给优秀的作者点赞。但原来点赞权不是与生俱来的。是需要自己争取的。

为此,我希望这篇文章能赚到30个赞,好让我能成为真正的赞赏公民(赞赏公民应有赞赏权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