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德
陶德

我的Blogger: https://www.toddsnest.com/ 攝影、檔車還有貓。 這裡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歡迎來的我的窩。

關於INCASE DSLR Sling相機包

前陣子一直在找放得下D850,又可以放得下我日常用品的包,原本希望可以有相機包以外的選項。相機包真的看來看去...,都讓我覺得這些包包的不知道設計師在想什麼。除了很多外型真的醜到匪夷所思之外,實用度也真的低到不行...。

 在網路上到處搜尋,用了一個主打方便的CROSS SLING跨界百變包,實用度跟背帶真的讓人很失望。除了快扣下沒有做軟墊的處理,以我的身高調整背帶的長度,快扣會直接壓在我的鎖骨上,完全沒辦法長時間的背著。上次陪家人去台北玩一天,回來直接落枕,整個背包的真的很不符合人體工學,拿東西也不方便,使用起來很辛苦。

 又經過了兩個禮拜的搜尋,最後還是回到我覺得最有質感的相機包品牌:INCASE。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已經不敢在沒有試背跟試裝的情況下在網路上買包包了。

 去了NOVA兩次才終於看到INCASE DSLR Sling這個包款本人,肩部的背帶有做加寬的處理,背起來壓力很小很舒適,快扣的下面也有軟墊的處理,厚度很足夠、背起來也不會卡在很尷尬的位子讓人感到不舒服。

照片取自熊老闆官網
照片取自熊老闆官網
附上一張可以終於可以輕鬆背著相機到處跑拍下的照片。

P.S.照片為本人所拍攝,如果對文章或是拍攝有興趣可以詢問我,請不要擅自拿去使用,謝謝。


          攝影、檔車還有貓。 這裡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歡迎來的我的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