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星如雨
听星如雨

普通人 | 记录 | 日常 | 回忆 | 分享

是败给了自己 也败给了现实

射手座夏季运势及桃花指引,可以去参考命盘中月亮/上升和金星所对应的星座。

射手座谈了一段见不得光的感情,权杖九。我觉得射手座是那种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是可以什么都不要,然后就和这个人共度余生的状态,很明显射手作了很多牺牲和努力,但真正和这个人双宿双飞的时候,会发现有阻碍和障碍,会发现这个人变了,也许会发现这个人达不到自己想要的预期感。

权杖九,射手座就会困在这里,没有办法获得自由,射手座看起来是个比较努力的上进的,又是比较富裕的状态,其实这些东西都是假象。因为射手座其实是孤独的状态,需要人陪,需要人懂,所以长期压抑的状态导致我们的心里非常渴望爱情,所以在这个时候好像抓住了救命稻草,就是希望有人能够救他,那在这段关系里面的话,其实射手座也知道不能够公开, 射手座甚至也知道自己内心也是比较扭曲甚至说自己可能也会无法接受这样的自己,但是没办法就是喜欢这个人,所以我觉得这是这份感情正在上头的时期。从现在就会觉得自己也只是对方的一个备胎,突然的没有安全感,但是射手座又找不到一点点蛛丝马迹,会发现这个人太过于被动了,其实射手座把想要的一切都告诉这个人,但这个人仍然做不到,而我们的射手座对这个人充满了太多的期待,但这个人仍然不会改。射手座在这个关系里面越来越不自信,甚至说越来越恢复到一个清醒的位置,觉得这份感情本身就是不太可能的,而射手自己还一厢情愿的异想天开的要去在一起,当然这个关系射手座也会有一些情绪化,甚至射手座可能会故意的跟这个人提分手,或者者说分开,其实射手座说不说分手又有什么意义呢?因为感情真正分不分开,完全不是射手座能够掌控的,你折腾来折腾去,小丑竟然是你自己。所以倒吊人的也更多的代表她在这份感情里的一种不作为,其实她内心知道是不可能,她考虑的事情比较长远。

所以星币四出现的时候也是代表其实有意无意当中,她很享受射手座对她的付出,很享受射手座对她的照顾,更多的是代表她其实内心想要的东西远远不止于此,因为这个人活得太通透,活的太明白了,知道感情其实不是所有。出现倒吊人的时候,我觉得她已经开始跟自己和解了。所以这份感情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其实结果都不重要,她要的是过程,你会发现这个人逐渐地逃避,逐渐地开始后退。因为在这个关系里,你说她一点都不喜欢射手座,不可能,她也喜欢,而且甚至说这个人爱的比较保守,或者说爱的慢热一点,她有计划过未来,计划过将来,但是星星牌也只能证明这个人上头的快,下头的也很快,因为你会发现两个人没有实际的相处经验,两个人只能通过网恋,甚至说交集也并不是很多,她只是想让射手座就是过好当下,因为她会觉得没有信心,而且莫名其妙会觉得自己没有资格。

宝剑皇后,也就代表长痛不如短痛的感觉,所以她必须要把射手座推开,也许你可能会认为她自私,也许你会认为她只爱她自己,不,其实她的这张皇后牌更多的是代表她以大局为重,而且她自己是特别理智的人,她会觉得自己不配拥有爱,甚至觉得自己不配拥有幸福,所以她会觉得把自己心爱的人推开。

那这个时候的,也是代表她的圣杯八,本身就是孤独的,所以圣杯八也是代表在她最需要人陪的时候射手座却没有时间或者说没有精力照顾到她的情绪,所以其实逐渐的她可能就会觉得一个人也习惯了,她谁都不想要,甚至说也不想打破现在的情况。所以射手座会发现对这个人软硬兼施都没有用。这个人做了决定之后,是真的不会再去做任何的改变,特别是星币八出现的时候。

其实这个人怎么说呢,也真的是想过和射手座在一起,想来想去,她为什么停止努力了或者说停止前进了,大概就是因为她有种愧疚感,有种自责感,让这个人也比较压抑。所以其实想来想去,好像和谁在一起都一样。所以我觉得这个人慢慢清醒之后会败给现实,所以你会发现这个感情怎么说呢,恰恰是因为这个人太过于认真,太过于考虑射手座的未来和将来,才会选择去放手的。

所以到现在星星牌表示她仍然对有射手座这样的蓝颜知己而开心,或者说射手座在她心里有特殊的位置。所以我觉得射手座审判逆位,我觉得射手座也卑微过,也求和过,最后也挣扎过,但最后射手座释怀了,因为宝剑二这张牌注定射手意难平。因为对这个人还是有感觉的,但是射手座也会生气。所以就算是再爱这个人,我觉得射手座的好脾气也都用尽了,所以射手座就觉得我在意你我也会生气的,所以射手座也会慢慢的远离这个人,甚至射手座开始逃避这份感情,开始尝试接受自己的生活。所以我觉得射手座在这份感情里面是有遗憾的,因为射手座本身就不幸福,所以遇到她之后,企图她能够带给自己快乐和幸福,但结果还是不幸福。所以我觉得射手座还是蛮失落的。这份感情谁伤的更深一点,我觉得应该是射手座,因为就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情不知所终一往而殆。

圣杯八代表她的确是给过射手座机会,但是想来想去,会觉得这份感情就是早早晚会结束,终究要去选择或者说回归到自己应有的生活当中,而且宝剑皇后,我觉得有的时候她真的是想要自私一点拥有我们的射手座,但是自私过还是会把我们的射手座推开,希望我们的射手座能够找到自己的归宿,或者是回到自己的归宿里面。她一直都是在期待一个不可能有的结局,这个人她自我束缚非常严重。这个人可能有过一段失败的感情所以特别面对射手座的时候,更加的严谨,而在这个关系里面的话,其实这个人的确她不是一个很好的伴侣,因为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爱别人。她天生都会有一种悲情的一个角色。圣杯八也是代表她的感情基调,就是灰溜溜的离开。所以在这个关系里面教皇逆位的时候,也许谁都不爱只是短暂的互相慰藉,因为两个人终将会看破红尘,或者说看这段感情,会发现真的本来就是泡沫。所以逆位让教皇也是更多的代表者最后两个人可能会变成蓝颜知己,或者说多年之后还会再次去相遇的状态。但是你说在一起,从现实的状态来看两个人的确无法在一起,然后再加上这个人的倒吊人,这个幸福比较短暂,我觉得这个人会觉得已经很欣慰了,她不想让自己太贪心了。

所以她会觉得,射手座真的很好。不包括说到现在为止,她仍然会把射手座当做她心目中最合适的一个灵魂伴侣,只是这份感情的确是有缘无份,来得太晚了,所以她也只会留下遗憾,落寞的离开,而且就算射手座来找她,她也会去拒绝。因为她本身就是一个没有办法和射手座公开她所有的状态。也许是因为先天的自卑,也许是因为这张宝剑七的出现,她自己就是处在非常岌岌可危的,或者说不稳定的状态,所以她不想你就跟着她一起去漂泊。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