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Mouth三口
ThreeMouth三口

府城古都女,熱愛以文字傳達想法及記錄情誼 【書評心得/記錄生活】 環境永續/文化保存/教育改善/藝術相關等... 也歡迎來信共同討論 Gmail:suupobvipp@gmail.com

所言屬實

#365challenge

#Day7

每個人都應該好好認識自己,就算那個自己是連你自己都討厭的你

-

我經常在腦海中看到

我被鋒利殺害

或者他人被鋒利殺害

但都只有物品在行動

沒有人操控那害人的東西

我通常都睜大眼睛看著對方或自己被那物

殘害的樣子

我每次看到都會嚇得睜大眼睛

每一次的害人手法都不一樣

一次次的讓我吃驚

這是潛意識的教唆?

抑或是現實無形的殘忍?

-

如果你說這是人心深層的黑暗危險

我認同

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一面

那也是一部分的自己

我選擇接納他之後

再控制他

知己知彼

-

腦海中看到的影像

若是潛意識的教唆

我始終不會把它執行在生活

因為我始終相信

不管怎樣的我

都會得到“過份”的美好

我憑什麼把黑暗中的怨懟反饋給社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