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Mouth三口
ThreeMouth三口

府城古都女,熱愛以文字傳達想法及記錄情誼 【書評心得/記錄生活】 環境永續/文化保存/教育改善/藝術相關等... 也歡迎來信共同討論 Gmail:suupobvipp@gmail.com

一見事

#365challenge

#Day3

#一見事戲劇人

在看到它表皮時

總是感覺平凡無奇

但劃開表皮時

總讓人感動不已

在今年10月份之前

我一直認為戲劇、演戲

是一件簡單、單純的技術

對於電影

雖然會剖析背後想傳達的意義

但對於呈現 頂多也只是走馬看花

參加了青藝盟的戲劇營隊後

我從中萃取了好大一份的感動

無論是有戲劇背景的學員

抑或無戲劇背景的學員

沈浸在營隊中

與老師交流 共同發想 共同展現

劇場的故事交換

肢體的表達故事

.

.

上週看了電影「無聲」

不管是呈現

或是傳達的議題

皆讓我有了前所未有的感動

不知道是這個團隊呈現得好

還是經過營隊洗滌的我

更能了解其中的核

我想

兩者兼具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