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
Tai

樣樣喜歡,樣樣未至精通, 那個「樣樣」就是我, 接觸表演、投資、閱讀、國際象棋、塔羅、卡巴拉、人類圖、看劇...等, 興趣略廣,效率待加強。 #多向分化潛能者 #multipotentialite

「讓愛發電計畫」神諭卡《靈性動物密語》-每周指引

動物密語神諭卡-北極熊(獨處、友誼、力量、韌性)

正巧在我的個人計畫裡,想要送給這個世界一個禮物:「來自動物的祝福」。除了個人的常用社群之外,也想與Matters的朋友們一起分享這個祝福,雖然提出計畫案的時間有點晚了,不確定是否能夠順利通過提案階段,還請大家多多給我支持。

通過提案可以讓我獲得一些小小的回饋,促進整體能量的流動,不過這份禮物,我是一定會送給大家的。如果想要收到牌卡祝福的朋友,歡迎追蹤我的帳號

以下是此次的計畫內容:

主題:神諭卡《靈性動物密語》每周牌卡祝福

計畫內容:

  1. 這是一份來自地球動物的禮物,希望在生活的一切困頓與掙扎之中,這份牌卡的祝福,可以給予你一個指路的明燈,伴隨我們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2. 每個星期日更新當周祝福。
  3. 本計畫沒有期限(無論通過讓愛發電計畫與否,我都會持續進行)。

在這個計畫裡我需要做的事情:

  1. 翻譯原文訊息(此牌卡無中文版本)。
  2. 保持身心靈能量順暢,使自己能夠順暢的傳遞動物能量訊息。
  3. 若有朋友因為這份指引而引發其他感受,我會在能力所及之中,協助你釐清訊息、疏通困惑。

歡迎持續追蹤我提供的牌卡祝福。

如果你想要支持我的計畫提案成功,請幫我點按底下的愛心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