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su
Tetsu

海浪追逐者,现居Dusseldorf

酒不能白喝 - 在德国买小甜酒 (1)

不懂酒的甜酒爱好者购买记录

搬来Dusseldorf已经两个星期。在这里,冬天灰暗多云,阴雨绵绵,下午三点多就开始天黑。和我之前过的亚热带海滨生活大不相同。在这里,原本对生活细节不屑一顾,一心奔赴山川大海的我,也不得不停下来,着眼于生活中的小确幸。

我的口味一直偏甜,在国内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候,甜型的白葡萄酒都只有我喝,她们都要喝干或半干的。现在搬到了德国,可以尽情喝甜白了!

🥂Peter Mertes - Maybach - SÜSS UND FRUCHTIG

制造商Peter Mertes的Maybach系列,买了最甜的一款,葡萄Riesling。我一般喝甜(SÜSS)或半甜(lieblich)。价位5欧左右。

喝后感:很好喝!轻盈,甜美却清爽。随随便便就能喝下半瓶的程度。我最喜欢的甜白就是这种类型,冰镇后在夏天庭院晚餐前做餐前酒最棒,或者佐奶油青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