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
Lola

来自边疆地区的年轻人 https://m.cmx.im/@lola

我在iPad上画画

今天早晨浏览Matters的文章,看到了一个绘画者聚集地,里面的帖子非常丰富,绘画风格各异,好几个绘画者都让我感觉到眼前一亮。我回家的时候没有带Apple Pencil,但还是偶尔想要画画,也用手指画过几幅非常笨拙的画。看到这个聚集地,我也忍不住想要分享,于是我就去找了一下之前画过的。用iPad画画很方便,可是也不像真的在画布上那样灵活,我还需要多学习。

在豆瓣上看到的一张图的临摹,用Pencil画的
蔡依林的专辑《1019》封面,用Pencil画的
《1019》原专辑封面
在微博上看到的插图的临摹,用Pencil画的
没有带Pencil回家,用手指画的
同上,只好用手指画画

就分享到这里,这好像是我长大以后第一次画画。对于我来说,画画和写作还不一样,它像是真的要把我吸进画布里去了,我的手和画布更契合一些,而写作其实是和大脑的游戏,和它比一比谁更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