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
Lola

来自边疆地区的年轻人 https://m.cmx.im/@lola

与故人别|异梦志(五)

2020/1/27

一群人莫名其妙地就掉进了密室逃脱游戏,我心想:原来是这样,原来我早就来过。

两次,她都借了我的身体而不杀我。她的侍女认识我,最终我们在与故人相见时搞得一团糟:我和我喜欢的人要分别了。

穿过那一扇门,我还没有集齐愿意一同冒险的伙伴。是医院,护士关闭窗口,戴上口罩,我才终于意识到梦里也在发生疫情,真假难辨。一大堆人被隔离在这里,情况十分糟糕。


2020/2/2

群山、丛林,还有可以看见半边轮廓的城市。这是另一个咖啡店,要留下两个人,我希望是我,可是他没有说清楚。

我们下山的时候,他去开车,走在很前面,像是毫不费劲。车开进城市,彩霞漫天,一个石门上的牌匾写着洛阳的古字,然后在瞬息间就开始下起雨来了。

两个版本的红楼梦同时发生,妈妈不喜欢另一版,只好演昆曲的那一版。


2020/2/3

几个女孩拥有同一个秘密,相互守护,又自相残杀。我要保护其中一个,就像她保护我。我们在水下,在沼泽里,在天台,还有我们共同的敌人。

谁回来了。


2020/2/11

梦见我第一次去台湾,凭借一张被水浸泡过的免费通行证。降落的时候我都还记得。S把那张通行证递给我,然后告诉我,xx,我们要降落了噢。之后就是零碎的记忆,关于机场,关于台湾。

我雇了一个人,帮我解决被封禁的账号的事,然后我一直都没有和他联络。后来我再登上账号,他给我的社交媒体动态留下了很多的痕迹,他说他爱上了我,他一直在找我。在一些修改过痕迹的照片里,我循着踪迹,陷入了一个场景:那个我,美艳无双,丝毫不觉对面是洪水猛兽,几个男人围在我身边,他们要杀我。而我将脸和胸贴在了画上,很认真地描了一会儿,凑近我面前的男人,我听见自己说道:请问这里有色情漫画吗。


2020/2/12

总是梦见被害,一个女孩送来的饭里有毒,我说我相信不是你,但是请你务必配合我,回忆和这份饭接触的更多细节。她强烈地反抗、憎恶,但一边又哭喊着不是自己,像是完全失去了应对这件事的能力。

老师是一个衣冠禽兽,事情发生以后,他带领所有人树立对我的厌恶,随时带头羞辱我。我不停地往讲台和黑板扔东西,没有一次砸得痛快。他却被我激起了欲望。


2020/2/18

我梦见我们住在彩虹仙境一样的地方,但是我已经离家很久了,脑海里总有霍格沃茨从远处俯冲的场景,连靠近城堡边缘时的背景音乐都是霍格沃茨。自从我离开家以来,城堡就开始冰天雪地,他从河里捞起破碎的羊皮纸信,然后用魔法复原,念给我听。我在很远的地方,在小巷子里遇见龙葵,我本来就是来帮她的。我也去过学校,在那里照顾一些树。


2020/4/5

童年那些小巷,还有一些空的房子,早上还在里面拜过神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