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
Lola

来自边疆地区的年轻人 https://m.cmx.im/@lola

遇到野兽时我们抱在一起

我离开家以后,城堡就开始冰天雪地。他从河里捞起破碎的羊皮纸信,然后用魔法复原,念给我听。

01

路过广场中央,地底下冒出一圈一圈的水晶泡泡

她们叫我妈妈,然后将我卷上天空。

 

人类消失了,

再回来的时候已经变成了小野兽或植物

我们在天桥上安家,身上系了长长的绳子,

当遇到野兽时我们抱在一起。

 

我的水晶泡泡变成的小女儿正在收集植物种子,

一只小怪兽跑到我们家来,约她出去玩。

 

“你一定要来!我们都是十二岁,

但如果我们不说,別人都以为我们是大人呢,

只要我们不邀请十六岁的,我们就是最大的!”

想到他们会如何对她,我哭着从梦里醒来。

 

02

社交媒体长成了真实的场景

如同长城,我竭力攀爬,

看见她写的长长句子,蜿蜒其间

有些话,正好落在我伤心处。

 

那个梦是什么呢?

我们像故事的分支,恰巧在那个时间发生

 

03

我离开家以来,城堡就开始冰天雪地

他从河里捞起破碎的羊皮纸信,然后用魔法复原,念给我听。

我在很远的地方,在小巷子里遇见龙葵,

我本来就是来帮她的。

我也去过学校,在那里照顾一些树。

 

04

梦见以前讨厌的人,和妈妈住在小镇上

过着和我相似的生活

 

05

妈妈,她把我带进一个蓝色的屋子,

我知道我会死在那里,但我还是进去了。

后来我“看着”妈妈坐上了马车,路过一座桥

马看见了水里自己的倒影,于是跳了下去。

妈妈在水下,有气泡一样的东西保护着她

但我知道,跳下去的时候就是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