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uer的studyaccount
Temuer的studyaccount

南瓜不說話,只是默默長大。 在意公共空間的言論邊界,不喜歡看熱鬧,不接受mansplain。

新人報到|Temuer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Temuer,一個正在認真學習的人~

希望找到一個地方發發學習筆記和思考,看到matters氛圍很好就加入進來了,希望把這個帳號當作我的studyaccount,也希望認識到其他studyaccount的愛好者。

分享學習筆記可以迫使自己認真學習,閱讀其他人的學習筆記能讓我更了解其他學科,這就是studyaccount對我的意義吧。

我對文學和電影很感興趣,喜歡古詩詞和拉美文學,是一個文具控,很開心認識大家。

今天就在matters創建“studyaccount”這個新標籤啦,希望大家也可以來這個標籤下分享各學科學習筆記、讀書筆記、學習經驗和好用的文具介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