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化的圣诞老人
融化的圣诞老人

赵紫阳同志,我唾弃你的坟墓

赵紫阳同志,我之所以仍然称呼你为“同志”,只是由于中央目前依然认可你对于改革开放的功绩,愿意接纳你作为党的一员。实际上,我只恨没有能够亲自啐你一脸。

六四事件时,你已经履职党的总书记一年有余,我确信你早已清楚了解总书记这个职位的份量和责任。不要同我狡辩什么“军委主席是邓小平”,时年邓小平已然八十五高龄了,即使他就是赖在军委主席的位子上不退,他还能正常履职几年呢?这个拥有几千万成员的世界第一大党,彼时你已经拥有相当的话语权。

当我军的士兵被连车带人烧死,被吊死在那街边路灯上任人羞辱的时候,你这王八蛋,你这活该生儿子没屁眼的混账东西在做什么?!你以罪人的姿态接见那群刽子手,你走到他们中间,甚至同他们握手!你竟然握得下这手!那是一双双已经杀过党员,而且准备去杀更多党员的,沾满同志们鲜血的恶魔之手!你这卖党求荣的狗杂种!全党同志信任你、服从你,追随你干社会主义事业,好吃好喝供着你和你那五头小崽子,如今屠刀已经来到同志们头上,大伙儿指望你领导着奋勇搏杀,你却向那些刽子手鞠躬!是不是还要张开双手,欢迎他们大开杀戒呀!?如果事情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最后闹到亡党亡国的地步,那么当时全国的五千多万名党员,每死一个人,都要记到你赵紫阳同志头上!你别喊冤,也就是邓小平同志力挽狂澜,摆平了局面,否则,当初开门揖盗、自毁长城的你,绝对要钉在耻辱柱上永世不得翻身!那几十个解放军同志和警察同志死得冤哪!他们是去保护党中央的,是去保护你的啊!你却放任他们狗一样地被屠戮,连正眼都不肯瞧一下。你算是哪门子总书记!?

赵紫阳同志,我唾弃你的坟墓!he tui!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