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risG
TabrisG

Ph. D candidate, atomic physics, mostly quantized

和爹妈吵架没发挥好系列 4/18

Round 1

妈:这两天他们都在问你最近怎么样,xx阿姨,妈妈以前的同事,你还记不记得?

我:嗯嗯嗯

妈:人家都在关心你,问你最近怎么样

我:就那样呗

妈:你们收到大使馆发的健康包啦?

我:嗯嗯嗯

妈:大使馆到学校给你们发的吗?

我:中国学生会的人发的

妈:有没有感受到祖国对你们的关怀呀?

我:这不是他们应该的吗

妈:所以你回来报效祖国也是你应该的呀

我:???……

(我妈真的是真心的,即使是斯德哥尔摩也是真心的。不过咱家也没少缴税吧?)


Round 2

妈: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我:哦我看到yy(我高中室友)怀孕了

妈:嗯?????!!!!!朋友圈吗?

我:对对对

妈:哎呀呀呀(省略一万字感慨)

妈:那你呢

我:我心里的小鹿已经死了

妈:啊?????

我:腿都断了

妈:这怎么行呀。腿断了就把它治好呀。妈妈还是希望你能拥有一份美~好~的~爱情的呀。

我:死都死了

妈:我知道你不想开始是怕再受到伤害。

我:伤害个P。那几个还能伤害到我?游戏不好玩还是书不好看还是论文不好读?

妈:你这才多大呀就看的这么开。

我:我多大都能看开。

(妈依然充满希望地结束对话)


Round 3

爹:你做的面包怎么那么难看

我:我又没做给你吃

爹:前几次做的都挺好看的这次做的这么难看

我:嗯嗯嗯好好好

(大概因为做的是bagel?感觉国内的软萌面包店都没有这玩意)

爹:健康包收到啦?

我:收到啦

爹:之前给你看的那个截图,那个人是不是脑子有毛病啊

蓝码我打的,普通码图源打的

我:没毛病啊

爹:咋就没毛病了

我:这事不就是他自己搞出来的吗

爹:咋就他自己搞出来的了

我:不是从武汉搞出来的吗

爹:咋就从武汉搞出来的了?病毒源头不是还没定吗?

我:好好好对对对病毒美国来的


Round 4

爹:你们有没有看那个方方日记啊

我:下单了

爹:你们怎么看

我:用眼睛看呗


Round 5

爹:你们发不发工资啊

我:发

爹:我们这边好多人之前一直在家,就发个基本工资

我:有人一直不在家也就只发个基本工资

爹:武汉的护士吧,非说不算一线?(此处省略狂喷一万字)

(我:你刚说啥来的)


Round 6

爹: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我:哦我看到yy(我高中室友)怀孕了

爹:嗯?????!!!!!朋友圈吗?

我:对对对

爹:哎呀呀呀

爹:那你呢

我:我心里的小鹿已经死了

爹:啊?????

我:腿都断了

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能狂怼中结束对话)

不想用那个截图当封面啊,放个bagel吧。丑是真的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