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倉広播電台
大木倉広播電台

青年放送 · 大木倉広播電台 Молодёжное Вещание - Та-Му-Цхаңское Радио

【洋葱新聞】蔡校長視察数院


【大木倉洋葱電台  ○月 ○日電】北京師範大学附属實驗中学原校長,北京師範大学附属實驗中学豐台学校校長蔡曉東老師於令和○○年○月○日視察了北京師範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並發表重要講話,講話的内容如下:

我的經歷就是,七七年到了一五〇中学,到了一八年的下半年的時候,我在想我也要退休了,我想我應該去作顧問,於是我就跟王本中老校長,給他写了一個報告。他説歡迎你来,不過,這個Apply for Advisor,你要去做一個報告。我就做了一個数学教学方法改革的一個報告,這個報告,經過好幾百個数学老師,一致通過。這個報告做了以後不久,過後,二〇一九年的四月二十六号,豐台就把我調到豐台去了。

那麼人呐,就都不知道,自己不可豫料。一個人的命運,当然要靠自我奮闘,但也要考慮到歷史的行程。我絶対不知道,我作為一個退休教師怎麼把我選到豐台去了。所以張洋*同志跟我講話,説「区裏都決定了,您来当校長。」我説另請高明吧,我實在我也不是謙虚,我一個退休教師怎麼到豐台来了呢?但是呢,張洋同志講説:「大家已經研究決定了」所以後来我就念了那句老口号,叫「做真教育,真做教育」,那麼所以我就到了豐台。

到了豐台我也没有別的什麼,大概三件事:

一個,確立了以金光澤書記為核心的領導体制;

第二個,把實驗中学特色的教師考核列入学校的方針;

第三個,就是我們知道的南站教育集群建設。

很慚愧,就作了一点微小的工作,謝謝大家。

* 張洋:時任豐台区教委主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