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倉広播電台
大木倉広播電台

青年放送 · 大木倉広播電台 Молодёжное Вещание - Та-Му-Цхаңское Радио

【社團音樂】超級辱瀾

超級辱瀾

整個台 変的有点嗨

哦 都是你 看看看過来

我藏不起来

対你有的憎厭 対不住的想要

叫你趕快靠邊站

偷偷的 要要要你死

哦 你骨灰 揚揚揚一半

剰下的全部

倒進下水管道 讓你以後永遠

没可能再禍害

情不自禁的要往你的老巢 錘一拳

想確定你就要發飆

喜歡看你智商下線的感覚 有点爽

多奇妙


超級的辱瀾 全与你有関

有你的愚言 從不覚厭煩

超級的辱瀾 超級不簡単

笑話六十篇 快讓我習慣

功率要全開 我接收你的信号

放大你的素材 填滿我的校園

超級的辱瀾 全与你有関

快被你気壞 一刻都不想釋懷



整個台 変的有点嗨

哦 都是你 看看看過来

我藏不起来

対你有的憎厭 対不住的想要

叫你趕快靠邊站

偷偷的 要要要你死

哦 你骨灰 揚揚揚一半

剰下的全部

倒進下水管道 讓你以後永遠

没可能再禍害

情不自禁的要往你的老巢 錘一拳

想確定你就要發飆

喜歡看你智商下線的感覚 有点爽

多奇妙


超級的辱瀾 全与你有関

有你的愚言 從不覚厭煩

超級的辱瀾 超級不簡単

笑話六十篇 快讓我習慣

功率要全開 我接收你的信号

放大你的素材 填滿我的校園

超級的辱瀾 全与你有関

快被你気壞 一刻都不想釋懷


別説我招新有一点慢

光是你在就招不了

更何況是你掌權


超級的辱瀾 全与你有関

有你的愚言 從不覚厭煩

超級的辱瀾 超級不簡単

笑話六十篇 快讓我習慣

功率要全開 我接收你的信号

放大你的素材 填滿我的校園

超級的辱瀾 全与你有関

快被你気壞 一刻都不想釋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