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倉広播電台
大木倉広播電台

青年放送 · 大木倉広播電台 Молодёжное Вещание - Та-Му-Цхаңское Радио

三句話,讓小官僚挨了十八次處分

三句話,讓小官僚挨了十八次處分。

我是一個很善於讓小官僚倒霉的精通官場的釣魚佬。前兩天呢,我与校團委的一個小官僚議事。当我坐下来的時候我直接問了一句,「哇塞我這張社團申請書花了很大工夫写的,給你個機会審一審。」它愣住了,一時半会兒都没有回過神来,這種呢,就是典型的官僚。

然後我坐下来継續問:「我們玩個問答遊戯吧?」它説,「你問我答。」,我説:「你知道在我眼裏你什麼時候最蠢嗎?」它説「我不知道。」,所以小官僚很無趣。普通青年呢這時候会説「你拒絶我的申請書的時候最蠢。」但是我説什麼呢,「你衝我耍官威、吐狂言、給大木広送素材的時候最蠢!」它又是一份意想不到的驚愕,接下来的全程呢我什麼也不用幹,它還屁顛屁顛的給我送素材。

談到最後我説:「来,你給我一筆会費,賠償我,瞎了眼和槍瀧之間最蠢的官僚打交道,好晦気啊!」最後呢,它非常生気的又給我送了一大堆素材。這一次我們一共談了三個小時。

回到家的時候我打開録音筆一看,這個官僚説了一千九百一十九句問題言論,共計十一万四千五百一十四字。這些言論,被我整理好交到教委去,同時在微博知乎上曝光,讓它一学年内因為這件事情挨了十八次處分。

一個釣魚佬説話有趣很重要,会調戯小官僚更重要。先進於礼樂,野人也;後進於礼樂,君子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