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GSpock
ThomasGSpock

就這樣吧

2020.02.02


病殃殃的太阳啊

不知你走的如此匆忙

去给哪位美丽的小姐献上黎明呢

傻乎乎的太阳啊

你赴约只是走个过场

脸上敷衍的假笑就欺骗的了我吗

气冲冲的太阳啊

何必要满脸写着失望

是谁伤害了你而你又伤害了谁呢

醉醺醺的太阳啊

眼前人已是黯然神伤

坐下来陪我在饮一杯倒也无妨吧

走了啊,走了啊

你终究还是走了啊

一分一秒也没有停留啊

你临别前客套的笑容

骗过了每个戴着面具的宾客

面具上画着或哭或笑或麻木的脸

虚情假意地惋惜你的奔走

在你从不会注意的角落里

只有抱着酒瓶不曾撒手的我

听到你讲明天还会再来

可明天再来的你

还会是今天的你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