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浮光掠影,只與你攜手平凡 - 番外二

「換我的好嗎?」他一邊說,一邊輕啄Christ的耳後。男友在他的手裡顫抖,他則有意無意地輕觸頂端裸露在外的敏感。終於,Christ仰起了臉,往後轉向他,那雙眼中的迷離,正是莊明杰想要看的神色。

<番外二> 聖誕禮物

Christ家的聖誕節傳統是這樣的:早上全家齊聚聖誕樹旁拆禮物,過後一起準備並享用豐富的早午餐;稍作休息後,全家人一起去附近商城看場電影,接下來就是各人的自由時間。自從妹妹Emma結婚後,增加參與家庭傳統的成員這樣重責大任,就落到她身上。Christ原以為事不關己,想不到今年新添加的成員,是因他而來。

餐桌上眾人交談甚歡,Christ的心裡則懷揣著一些心思。用餐過後,大家都準備著要出門溜達,Christ卻遲遲沒有動靜。

「Com’on, Christ. What are you doing? Get ready and let’s go.(快點啊,Christ,你在幹嘛?準備好我們出門啦。)」

「I’m not going with you guys, I don’t feel too well.(我不跟你們去了,我不太舒服。)」Christ雙手抱胸前,斜倚在玄關的牆上。

「你還好嗎?哪裡不舒服?」聽到Christ這麼說,莊明杰立刻靠近,低聲詢問。「Just a bit tired I guess. I’ll be fine, you go with everyone else.(可能只是有點累,沒事的,你跟大家去吧。)」

再經過一陣「我陪你」、「不用啦」、「你確定?」、「快走吧!」的拉扯,Christ終於把莊明杰這尊大佛請出門了。他一方面感覺備受呵護,一方面又覺得男友實在不會看眼色,必須再好好訓練一番。

伸了個懶腰,身體狀況好到不能再好的Christ,哼著小調往二樓臥室走去。


雖然Christ說自己只是有點累,但莊明杰無法完全信服,在去商場的路上一直心不在焉,揣想著各種可能造成Christ身體不適的原因,連Audrey媽媽和他說話都沒聽見。

莊明杰是坐Audrey媽媽的車,Emma一家人則開了另一輛車,約莫40分鐘的車程後,他們先抵達了目的地。

找到停車位,下了車,莊明杰繞過車頭來到駕駛座外面,準備和Audrey媽媽一起走去商場,然而對方的人是下車了,卻沒有關上車門。

「Jay, I trust you have a driver’s license? (阿杰,我相信你有駕照吧?)」Audrey媽媽一手架在車門上,微笑著問他。

「Yes, I do. Why?(是的,我有。為什麼問?)」

「Lovely. I wonder if you can help me drive this old baby back? I thought I should spare myself from driving and just take a ride home with Emma.(太好了。我在想你能不能幫我把車開回去?我想我應該省去開車的麻煩,搭Emma的便車回家。)」

「Sure, I think I can. Let me take over when we go back.(當然,我想我可以。我們回去的時候讓我接手吧。)」

「Oh, no, dear, not when we go back. I think it’d be best if you can help me with it now.(噢,不,親愛的,不是我們回去的時候。我想你最好現在就幫我。)」

「Now?(現在?)」莊明杰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Yes, NOW.(是的,現在。)」Audrey的笑容是那麼親切,令人無法拒絕,莊明杰覺得自己看到了Christ的影子。

不到十分鐘的時間,方才還是往後消逝的路邊風景,此時卻彷彿倒帶一般在莊明杰的視線中回溯。

其實他心裡鬆了一口氣,並後知後覺地感謝Audrey媽媽的細心,確實,他滿腦子都在擔心Christ,而以他那種心不在焉的狀態,也無法好好陪伴Christ的家人,對他們也很失禮。因此,把他趕回去陪他真正想陪的人,是正確的決定。

40分鐘是個曖昧的長度,加上他中途繞去買了個甜得要死但Christ喜歡的蛋糕,等他把車開進Audrey家的車庫時,已經是他坐上駕駛座一小時後的事了。

美國地方就這麼大,四輪再快也有外在限制,但進到屋內,他的兩腿要怎麼快就能怎麼快。莊明杰揣著蛋糕,一步兩階地奔往Christ的臥室,他下意識認為Christ人不舒服就一定是在床上躺著,然而,當他來到房間裡時,從窗簾敞開的大窗戶外投射近來的午後陽光,照亮床鋪上空無一人。

呆了一秒,莊明杰正想回身往樓下衝,突然聽見細微的人聲,他這才注意到臥內浴廁的門沒有關上,且有光線從門縫中透出。

該不會是在吐?

莊明杰急忙將蛋糕放在床頭櫃上,走到浴廁門邊,Christ的聲音越發清晰,他正在微微呻吟。

「Christ你還好嗎?我可以進去看看你嗎?」

「Fuck! 你怎麼回來了!」

嗯?

不是期待中的反應讓莊明杰一時不知道怎麼回覆,他只能又問了一次。

「你怎麼樣,很不舒服嗎?」一邊說,一邊推開門打算探頭進去看看。

「不要進來!」但男友的一聲大吼嚇得他停下動作,莫名地感到不爽。

「你在幹嘛?我為什麼不能進去?」

「不是,哎唷,I’m fine, just, wait for me outside, I’ll be right out. 5 minutes. (我沒事,就,去外面等我,我馬上出來,五分鐘。)」Christ的聲音聽起來相當不對勁,莊明杰更擔心了。

「你到底怎麼了?讓我看看。」於是他不顧男友的大吼大叫,一把推開了門大步走進浴廁。

「噢......噗。」

眼前的畫面,該怎麼說呢,有點滑稽,有點驚悚,有點可愛,又有點可憐,可以確定的是非常出乎意料,以至於莊明杰先是傻了一陣,接著忍不住笑了出來。

「就叫你不要進來嘛!Get out. Get. OUT!(出去,出!去!)」此時狀況非常窘迫的男友已經惱羞成怒了,但他越是生氣,莊明杰就越是止不住笑。

「需..哈哈..需要我幫忙嗎?」他一邊問,一邊脫下厚重的外套。

「不需要!」

「啊你不要過來!」

「吼你走開啦!」

「你真的很煩...為什麼都不聽人話啦......」

已經把衣服脫到一件不剩的莊明杰,一腳踏入水溫已經變得稍涼的浴缸裡,同樣全身赤裸的男友則是上身趴在浴缸邊背對著他,整個人的模樣既絕望又落魄,莊明杰卻覺得很新鮮,他印象中的Christ總是優雅得宜,從沒有看過Christ如此狼狽不堪的狀態。

偶爾露出破綻的樣子,也很可愛。

「你看起來很需要幫助,出去我的良心過意不去。」他調整了姿勢靠上Christ的後背,一手在水裡摟住Christ的腰。

「放屁,你根本沒有良心。」Christ依然把臉埋在手臂裡,不肯回頭看他。

「怎麼會,我這麼擔心你耶。」莊明杰笑著吻了吻Christ的後頸。

他一邊說,一邊沿著水平面,將Christ裸露在空氣中的肌膚吻了個遍,放在水中的手貼著男友的腹部下滑,將對方的性器溫柔地握住,另一手則來到Christ身後,指尖調皮地在Christ的臀上輕輕地畫著圈。

「啊...嗯...你真的超煩、超討厭,我討厭你,啊啊...」

男友嘴上還在罵他,但他手中握著的東西卻給出相當誠實的反應。莊明杰不安分的手開始滑動,在臀上畫圈的手指也移動到了本該是穴口的位置。

「那...要先幫你拔出來呢,還是要繼續?嗯?」他說著,用食指輕輕推了推堵在穴口的玩具。

「Fuck…」男友沒有做出選擇,莊明杰看著他微微顫抖的背影,想想還是不要再欺負愛人好了,畢竟Christ應該從被他撞見的那一刻起就十分想死了。

「好好好,我先幫你拿出來喔。」他忍住笑聲,卻壓不住嘴角,右手握住了留在穴外的「握把」,開始慢慢地將這根沒有生命卻顯然能取悅他愛人的物件向外抽出。好吧,或許他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壞心眼,在抽拔的過程中,手腕稍微用了點力,意圖碰觸Christ的敏感點,然後看著愛人挺翹的臀在他的注視下不自主縮緊。

莊明杰沒有預料到他打開浴廁門時,看到的會是心心念念的男友正在自慰的畫面,當下十分震驚,但此時回味起來,卻是相當的香艷誘人。Christ半趴在浴缸的邊上,雙膝打開跪在浴缸裡,肌肉鍛鍊完美的翹臀露在水面上,一隻手則扶著玩具的握把,不知是正把玩具插入自己,還是在向外拔出。

他想像著Christ在他還沒回來之前,一個人泡在稍微有點熱的水裡,熟練地利用道具,一點一點慢慢打開自己,控制著力道,在身體內搜尋著各處激發快感的地方。他回憶著Christ每次感覺到舒服時的表情,他會微微皺起眉頭,閉上雙眼,口中發出細微但催情的呻吟。

意外發現有趣的玩法了。

但莊明杰的良心還是在的,或者是他自己也迫不及待,他沒有花太久的時間把玩具從Christ體內拔出,且一抽出就隨手將其扔到地上,人則是立刻貼上Christ,把自己的蓄勢待發湊上方才從異物中解脫、略微發紅的洞口。

「換我的好嗎?」他一邊說,一邊輕啄Christ的耳後。男友在他的手裡顫抖,他則有意無意地輕觸頂端裸露在外的敏感。終於,Christ仰起了臉,往後轉向他,那雙眼中的迷離,正是莊明杰想要看的神色。

「Kiss me.(吻我)」Christ顫抖著聲音對他說,莊明杰立刻聽從,兩人雙脣相觸之際,他順勢一頂,將抵在入口處的性器夾帶著水流送入了愛人的身體裡。Christ在那一刻喉間發出的呻吟,消融在兩人共享的熱吻之中,連同接下來的一聲聲,抒發情慾的愛吟。


莊明杰現在捧著早先買來的蛋糕,可憐兮兮地坐在床頭旁的地板上,他的男友裹著浴袍,雙手交包在胸前,背靠著床頭,雙腿交叉地坐在床上。

Christ的出糗場面最後是以雙人高潮收場,但顯然打一炮並不能解決問題,餘韻過後的Christ不僅恢復了女王的尊嚴,也沒有忘記要跟莊明杰算帳,先是指使他服侍自己洗澡、更衣,現在更是不准他上床。

「還在生氣啊?」

「就叫你不要進來,你硬是要進來!」

「你不喜歡我進去嗎?」莊明杰忍著笑問。

「Wh..fuck! 不是在跟你說那個!」很好,Christ終於轉過頭來看他了,噢不,是瞪他。

「好嘛,我是擔心你才進去的啊,你不知道我跟你媽出去有多心不在焉,是她叫我開回來的耶。」

「...」

「我還特別去買蛋糕給你吃,美國這~麽大喔,開車開好久誒。」

「...好啦。」

「那我可以上床了嗎?」

「勉強。」

莊明杰立刻跳上了床,在男友身邊挨好。

「那你要吃蛋糕嗎?」

「要。」Christ回答的同時,搶走了莊明杰手上的盤子。

看著Christ雖然在生氣,但還是對甜食毫無抵抗力的樣子,莊明杰按捺不住笑意,在Christ臉頰上親了又親。

「所以,你今天不跟我們出去,是想要自己開趴是嗎?」莊明杰挨在Christ身側,欣賞男友細細品嚐蛋糕的模樣。

「Nope. 才不是,我是在做事前準備好嗎,誰知道你突然回來。」

「喔?怎麼突然有興致?」

「不是啦...因為...」Christ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把小湯匙含在了嘴裡。

「因為什麼?」

「就是...I didn’t get you a Christmas present, so I thought…(我沒有準備你的聖誕禮物,所以我想說...)」

「所以你想說自己先玩一下然後再跟我玩這樣。誒誒誒開玩笑的啦,哈哈哈。」莊明杰擋下了Christ掃過來的腿,順勢坐起身,雙手捧上男友的臉。

「聖誕快樂。」他微笑著說。

Christ的表情在他雙手中軟化成一個真誠的笑顏,他們默契地交換了一個輕巧的吻。

「Merry Christmas, my love.(聖誕快樂,我的愛)」

Thank you for being here with 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