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19

「問題就是,告白場景都準備好了,主角卻不在現場,所以需要你來。」

Aug.31/2019 軒棋日記節錄

今天工作時根本心不在焉,真的很煩。

真的真的很煩。

還塗錯了兩次,還好客人在追劇沒注意到,
我就默默擦掉重塗...

我知道為什麼。

但我不想承認。

好不容易做完指甲,我真的心虛得都不敢看客人了,
客人一走我馬上收東西想要買酒回家狂看韓綜解悶,
結果我關好店門回頭,某個人就站在那裡...

他不應該在這裡的。

他應該正在跟女朋友慶生的,
應該正在浪漫的為她做指甲,享受兩人甜蜜時光,
然後情到濃時關燈上...

總之隨便他要做什麼,反正不是出現在這裡。

但他來了,我不明白為什麼。

——

我在店外等他,距離太遠,他又戴著口罩,我看不見他的表情,也就無法判斷他的情緒。

他從昨晚開始就對我已讀不回,電話也不接,我有點急又有點竊喜,這是代表我有希望了對嗎?他不理我是表示他在意吧?不會是臨陣翻船了吧...

但萬一沒有呢?萬一他只是單純覺得師徒關係結束了就沒必要繼續理我了呢?萬一他之前的回應都只是禮貌呢?萬一他其實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坐在車裡等他的每一秒都在這種患得患失的忐忑中度過,終於等到他準備打烊,我趕快拍拍臉整理一下情緒,走出車外往他的店走去。

每走一步,我的心跳就快一點,我的手心在出汗,肚子裡一陣奇怪的感覺,然後他回頭看到我了,我看見他臉上的疑惑但仍極力保持鎮定的打招呼,其實心裡慌成狗。

我走向他,他看起來很不情願看到我,這讓我有點受傷,嗯...是非常受傷。

「你為什麼在這裡?」

「出什麼問題?」

「蛤我聽不懂?」

「為什麼我要跟你回家?」

「你女朋友呢?」

我騙他說計畫出了點問題,要他跟我回家,他顯然很不情願,但不知出於什麼原因還是跟我走了,我心裡大鬆一口氣,本來計畫不是這樣的。應該說,計畫沒歪掉,是他的反應出乎我的意料,我沒想到他會這麼不高興,看來我還不夠了解他...

——

他說出了一些問題要我去他家看一下,
又說不清到底什麼問題聽起來就是藉口...

我還是不爭氣地上了他的車,
好我承認心裡是有一點點的期待,
也不知道我在期待什麼,怎麼可能呢,
但他真的對我好過頭了。

真的只有我一個人在曖昧嗎?

但他有女友也是明擺在那的事實,

我真的是上車就後悔了。

——

車上的氣氛超級尷尬,小棋完全不想理我,真的好難過喔(哭)但我還是努力保持微笑,心裡哭成一片...

沒關係,我默默給自己加油,帶著小棋回到我家。他看起來有點侷促又小心翼翼,表情也很疑惑,但他包包抱在胸前的樣子太可愛了我心裡一萬個忍不住...

終於我領他到了飯廳,餐桌上一桌的菜都是我親手做的,全是小棋喜歡吃的,桌邊放滿了大大小小的氣球,還有一個大大的藍白雙色氣球,上面寫著我想對小棋說的話「Love, always」,他呆住了。

——

大型虐狗現場,我不懂為什麼他要帶我來看這個。

飯桌上那一看就是親手做的大餐,
一堆少女風的氣球,
大顆那個上面的LOVE簡直閃瞎我的狗眼。
想到自己心裡那點期待就覺得無比愚蠢,
無名火蹭蹭往上冒,但還是很有修養(幹!)
回頭問他說的出了一點問題到底是什麼?

心裡想的是趕快解決我趕快逃。

媽的都要酸出汁了好嗎!!!

我一點都不想看他,眼睛看著地上,
突然視線裡出現一把玫瑰,粉紅色的,
連這個都要閃我嗎!

我好火大,馬上抬頭怒瞪他,而他竟然在笑!

「問題就是,告白場景都準備好了,主角卻不在現場,所以需要你來。」

這什麼意思?

我一臉茫然。

——

我一說完,小棋就傻眼了,他愣住的表情太可愛,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衝上去吻住他。花束掉到地上。

他突然貼上來用力抱住我的腰然後強吻了我,
我完全嚇到了。

我感覺到他僵了一下然後雙手不斷拍打要我放手,但吻他的感覺太令人癡迷了我一點都不想鬆開手,反而愈抱愈緊,兩手把他整個人鉗在我懷裡。

我覺得我快要窒息了,兩手漸漸失去力氣,
從拍打他到抓住他的衣服,後來我連抓都抓不住,
只能兩手掛在他肩膀上...

他在我懷裡軟了身體,我的理智以光速流失,我的手下滑到他的臀上就不想動了,另一手沿著衣襬,慢慢溜進他的衣服裡...

我嚇了一跳,他的手鑽進衣服摸到我背上了!
手掌溫溫的、粗粗的,似有若無的在我背上輕輕劃弄,
我覺得腿軟了,覺得癢,他摸過的地方也癢,
我的心上也癢...

他在我的吻裡呻吟了一聲,我僅存的理智瞬間灰飛煙滅了,留在他臀上的手一用力把他按向自己,清楚把我的渴望傳遞給他知道。

他突然用力把我壓向他,這個動作瞬間把我拉回現實,
我猛地睜開眼睛使勁把他推開,
驚恐的感覺取代了意亂情迷...
剛剛下半身緊貼的高溫還感覺得到,真的,
差點就要擦槍走火了!
但是不可以啊,我們這是在玩火啊!
他是有女友的,而我不願意當人家的第三者啊!

這一切都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原本是要先告白的,但因為靠得太近,因為感覺到他也有好感,因為太喜歡,我太衝動地行動,於是他嚇到了,推開我的眼神中滿是驚恐,然後二話不說衝進了飯廳旁的浴室關門反鎖,都是我不好...

我躲進廁所裡,還在大口大口地喘氣,
不知道是被嚇的,還是被吻到缺氧...
我承認對他很心動,
好多次幻想要是他單身就好了,也覺得他對我有好感,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破壞別人的感情。
突然一股委屈和憤怒湧上心頭,我好氣,
為什麼這個人要來招惹我?為什麼要吻我!
為什麼要讓我感覺到他的慾望,
為什麼要讓我也這麼有感覺...

為什麼要讓我當壞人!

我跟著追去了浴室,但在門口猶豫著不敢敲門...他一定很生氣吧,我覺得好抱歉又好心疼,抱著一定要向他解釋清楚的心情輕輕敲門,回應我的是一句帶著鼻音的「走開」,我更心疼了,急著想說明狀況,但他根本不願意聽,一個勁地罵我,可是他罵的內容...竟讓人有點開心。

我把這些話都罵給門外的他聽了,愈罵愈氣,
更覺得委屈了,我不過是想要簡簡單單談個戀愛,
卻喜歡上一個有女友的渣男!
為什麼要讓我喜歡你,真的太過分了!
等我終於罵完之後,他又敲了門,說很抱歉騙了我,
但是,他騙的不是我的感情,是關於女友的事。

他說他沒有女朋友。

他罵我為什麼要讓他動心,為什麼要吻他,而最動聽的一句話,是為什麼要讓他喜歡上我...這一刻我真的開心得無法形容,決定跳過所有廢話,先告訴他最重要的事,就是...我沒有女友,從頭到尾都是單身。這句話說完先是一陣沈默,然後浴室的門突然被用力地打開了,小棋站在門口,一手還抓著門把,眼眶紅紅地瞪著我,他的臉都氣紅了,看起來又令人心疼又可愛,我很想走近抱抱他,但我走一步他就退一步,並很兇地要我解釋清楚。

我生氣地拉開門瞪著門外這個騙子,
他的白襯衫仍像剛剛一樣領口大開,露出了一點胸肌,
那張帥氣的臉看起來有點慌亂,有點驚訝,
但他的眼睛帶著笑意。氣死我了,騙了我還敢笑!

為什麼我應該很生氣的卻又覺得他好帥好令人心動呢!

他想要靠近我,但在沒有把話說清楚之前他想都別想,
可是,我明明很兇了,他卻真的笑了!
然後他說,他一直都沒有女友,
這一切都只是為了要追我的作戰計劃,

他喜歡的人,一直都是我...

當我終於好好地說出我真正喜歡的人是他時,小棋完全傻在原地。我小心地走向他,試探性地拉起他的手,他的手掌軟軟的,我把它放在我的心口,他抬起頭看我,眼中的憤怒和委屈還殘留一點痕跡,但看起來更多是複雜,還有點呆呆的。我的另一隻手輕輕地捧住他的臉,對他說:「我對你一見鍾情,然後每一天每一天都更喜歡你。很抱歉騙你我不是單身,你可以揍我罵我,但求求你千萬別討厭我。我也很抱歉沒先說清楚就吻了你,但我一點都不抱歉讓你喜歡上我。」

他趁著我傻眼的時候偷偷靠近我,
又是握住我的手又是捧我的臉,
說了一堆讓人心跳加速的話,
我整個人昏頭轉向的,最後只聽清楚他問我,
願不願意和他交往,當他的男朋友...

這是真的嗎?

當我問他願不願意當我的男朋友時,小棋的眼睛睜得更大了,他看起來好傻好可愛,但我不敢笑,怕又惹他生氣了。突然,他低下了頭,劇情不該這樣發展的啊我有點慌,期待中的「我願意」呢?正當我開始不知所措時,小棋很快地往前一步抱住了我,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就又離開了,甚至還轉身往浴室走...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關鍵時刻我卻嘴軟到不行!
這一切發展太快了你給我點時間消化啊!
但我很想答應,非常想,
可是說出來好尷尬好害羞啊!!!

所以,我就抱了他,
但太尷尬了我抱一下馬上就放開了,
他可能很傻眼吧,
但我後來做的事情應該更令人傻眼。

我出聲叫他

他叫住我

小棋回過頭,但不肯看我的臉

我回頭,但不敢看他的臉

突然,他開始解襯衫的扣子

我實在說不出口,只能用行動表示

我完全不明白他的意思,直到他說:

他看來一臉狀況外,我只好說:

「進來記得關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