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17

我真的想問想得快瘋了,差點就不想再忍了早死早超生豁出去了吧!但...我更怕一時的衝動換來是從此失去在小棋身邊的資格,如果連朋友都做不成,那我真的會崩潰...

2019年8月29日 天氣:陰晴不定

親愛的日記,我真的是有點不知所措了。

昨天多比照我說的去查那個叫清清的人,但到晚上他就失聯了(怎麼從愛情喜劇變成懸疑劇啊!)...

一開始他還很頻繁的回報狀況,老實說過分頻繁了,內容還是一點都不重要的資訊...

「我現在跟蹤他到他打工的地方了,他在XX路的美廉社上班啊」

「他穿制服還挺好看的,誒,臉完全是我的菜耶,你確定他是1號嗎」

「算啦1號我也可以」

「誒不是我要說,但你追人的方式也太瞎了吧?」

「他睫毛好長喔」

「我剛剛假裝客人去結帳,他聲音也好聽,手莫名性感」

「你覺得我可以追他嗎?」

看到後面已經不知道歪到哪裡去了,我的白眼也翻到天際,後來我索性不理他了,一直到餐廳打烊我才打給他,但他卻只丟了一句「事態緊急我再打給你」就掛我電話,並且到現在都聯絡不上...

這個廢物應該還活著吧?

什麼有用的情報都沒有得到實在超悶,導致我今天完全無法專心上課,一直在偷瞄小棋...我好想問他跟那個男的到底是什麼關係,為什麼他可以靠小棋那麼近?為什麼他們那麼親密?他喜歡那個人嗎?那我呢?你對我沒有一點感覺嗎?我跟那個人比起來,你更在意誰?

你有沒有一點喜歡我?

我真的想問想得快瘋了,差點就不想再忍了早死早超生豁出去了吧!但...我更怕一時的衝動換來是從此失去在小棋身邊的資格,如果連朋友都做不成,那我真的會崩潰...

可能我的樣子跟平常太不一樣了,小棋還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太犯規了...我真的忍不住委屈了一秒,最後還是找了理由搪塞過去,但其實我想說的是:

當然心情不好啊,我老婆跟別的男人過從甚密,是個男人都會不開心的好嗎!

但我是小孬孬,只敢在心裡偷偷腹誹,唉...

林多比這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損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