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16

最讓人抓狂的是他竟然和我對到眼時,在老婆臉上親了一下!!!我他媽...

2019年8月28日 天氣:陰陰的...

親愛的日記,如果昨天的心情是大起,今天就是大落了...

我的戀情還沒開花結果就出現了危機!

今天我當然也是興高采烈地去找老婆,昨晚反覆回想我和老婆約會的細節,愈覺得很有戲,覺得老婆對我也很有好感,眼看就要討到老婆了,但今天一到店裡...臉就很痛!

有個男的在老婆店裡,這不正常!(有我一個就已經很不正常了,更何況有兩個)

這男的看起來還跟老婆很熟!你是誰啊你!離我老婆遠一點!(只敢在心裡怒吼)

這男的沒有我高,老婆介紹說是他的「好朋友」,叫「ㄑ一ㄥㄑ一ㄥ」,我一個多年在社會上打滾的成熟男子當然是笑著向他打招呼,但他只是超冷淡的「嗯」了一聲,就轉頭跟老婆有、說、有、笑!

態度長相都這麼冷淡還沒禮貌叫什麼疊字!

總之,我和老婆珍貴的兩小時獨處時間,就硬生生被這個該死沒禮貌的男人破壞了!

我一邊表面不動聲色地默默練習,一邊偷聽+觀察眼前這位「好朋友」,其實他長得還不錯,從他和老婆的對話看來應該也是圈內中人,但我不太確定是哪邊,或許是不分,這是大危機啊!!!我用眼角偷瞄他們時還被我看到老婆對他笑得很可愛!可惡!我吃醋了!

更令人生氣的是,在我著急萬分的同時,不小心和那男的對上眼,他竟然笑了,勾、住、了、小、棋、的、脖、子,然後,咬他耳朵!呸!對他咬耳朵!再呸!對他說悄悄話!還邊看著我邊講,氣死我了啊啊啊啊!給我離小棋遠一點!啊!我狠狠瞪他,他竟然大笑!根本就是故意的啊!!!

我簡直要瘋了,他一直對老婆毛手毛腳的,還不斷用眼神挑戰我的極限...我壓抑著怒氣,想當然今天是不可能會練好的,老婆注意到我的異狀,還很貼心的讓我去休息一下,以為我是工作太累了...(嗚嗚嗚老婆是天使)

殊不知我是被氣到了!

我躲到廁所call out求救,這種時候只能想到一個閒人能幫我,而他果然不負所望地有空且立刻可以過來。這朋友雖然腦子常常不知道在想什麼,但是個很有義氣的兄弟,時間也是很多,再交代完他該怎麼做之後,我確實放心了不少...

回到戰場,接下來的時間堪稱度日如年,絕對不是我心理作用,這個叫「清清」(我問清楚了以示禮貌)的人絕對是在故意挑釁我,雖然我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麼,但他成功引起我的憤怒了,最讓人抓狂的是他竟然和我對到眼時,在老婆臉上親了一下!!!我他媽...當下真的瞬怒差點捏爆指甲油瓶,臉上的平和完全維持不住,我確信那一秒我瞪他的眼神是充滿殺氣的,但下一秒,我就立刻轉開了,因為我不想被老婆看到這副表情。

嫉妒的男人,肯定很醜陋。

今天一下課,我就立刻找理由快速離開了,老婆好像有點錯愕,畢竟平常我都會想方設法再流連好一陣子,但我怕再待下去,我小心眼又幼稚的樣子會展現在老婆面前。

光是想到喜歡的人可能會跟自己以外的人在一起,心就好悶...

絕對要讓多比去把這混蛋查個清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