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13

我只知道,我好開心,能和他相處的每一分鐘都很幸福,忍不住傳了訊息給他,盡量委婉地表達我的開心,並問問他的感覺,而他回我...

Aug.25/2019 今日心情:心動又心煩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這種心情真的好奇怪,應該說,我不應該有這種心情,

不應該期待與陳先生見面,他是有女友的人啊,我到底在幹嘛...

明明每天都見到他,明明今天只是約中飯,

我竟然...一大早就醒了,還挑了半天的衣服,

好啦我還洗了澡...而且我為什麼答應他來家裡接我啦!

給自己挖這麼大的坑是鬧哪招啊...

他已經很帥了,在樓下等更他媽的帥,哪有人自帶發光背景的?

笑得也太燦爛了吧?太陽眼鏡超裝逼但他媽超適合他!

腿好長穿什麼九分休閒西裝褲!看起來更長!

最重要的是,他竟然準備了一杯冰奶茶和一杯冰咖啡給我選...

怎麼辦...我真的對貼心的人很沒抵抗力...

我選了咖啡,他居然說「正好我喜歡奶茶」還對我笑!!!

笑個屁啊笑!!!准你笑了嗎!!!長得帥不可以隨便笑媽媽沒有教你嗎!!!

明明是有女友的人這樣四處留情很不道德你好好反省反省!!!

最煩的是害我一直心動,動動動,該死的對一個直男心動!

不歸路啊林棋元你給我醒醒(搖肩膀)!!!

可是...他特別帶我去他開的餐廳,留了包廂,

點的菜全都是我喜歡吃的(而且味道超好),

又把時間算得剛剛好把我送回店裡...

被這麼貼心的安排照顧著...我實在....

唉,真的好煩。

就在我回到店裡,終於剩我一個人的時候,他又傳了訊息給我說...

今天時間很短但很開心,希望我喜歡今天的午餐,謝謝我答應他一起吃飯...

然後我接下來的工作就一直一直一直想到他。

林棋元,停下來,你不要再墮落了!


2019年8月25日 天氣:我的愛一直都是大晴天💛

親愛的日記,今天的老婆實在太可愛了,我的眼光連一秒鐘都不願離開他...

今天我透早就醒了(其實從昨晚我就興奮得睡不著)一直在家裡走來走去,換了一百套衣服,打電話回店裡確認了幾百次,後來乾脆去店裡看一下(其實是因為太早出門了),再去買了一杯冰奶茶和一杯冰咖啡,還不能太早買會不夠冰,然後飛奔到老婆家去迎接他!

等待的每一秒都是煎熬,但見到他時就覺得世界都亮了起來...老婆今天穿了白色V領T-shirt配黑色休閒背心,一條合身牛仔褲把他的腿襯得又長又直(我絕對沒有在老婆轉身背對我的時候瞄一眼!),他還抓了頭髮,耳朵上的耳釘實在太適合他了...啊,他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真的讓我差一點就衝上去抱住他了...還不行,再忍忍...

老婆不出所料選了冰咖啡,這一週來我有注意到他不太吃甜的東西,但也不喜歡苦,所以我買了拿鐵而不是美式,不過我喜歡甜的,而現在最甜的就是我老婆小棋!

他真的好乖,一路上我跟他聊天,他都很認真的聽,也很認真的回,有幾次還笑了!他都不知道我忍著不要摸他頭有多辛苦喔喔喔!

到了餐廳就是我可以大裝逼的時候了!但我是真的很開心滿足可以帶老婆來我工作的地方,看他吃得很開心的樣子,熟悉的食物口味好像變得更好吃了。小棋吃飯時不太講話,很認真,啊他做什麼事都很認真,就是這個乖乖的樣子讓我好喜歡。我知道他不喜歡浪費食物,所以我有特別叫廚房調整份量,讓他可以吃飽又不會有剩菜,嘿嘿,這點小貼心我還是會的!

2個小時過得真的太快了,因為他還有客人,所以必須準時送他回去,我本來還想給他帶一份晚餐,但他說晚上有約了...嗚嗚嗚覺得寂寞,但一個成熟的男人是會懂得忍受寂寞的!我是要當小棋可靠男友的人,我可以忍!

快到他店裡時我就開始想他了,他回去後,我坐在車上終於可以大發花癡,笑得像個瘋子...老婆感覺跟我在一起時還滿開心的,但他對我有好感嗎?我到現在還沒告訴他真相,他知道了會不會生氣然後再也不理我了呢?我有點擔心,但現在還不到告訴他的時機...而且,如果他不理我了,我也會死纏爛打的讓他回頭看看我...呸!還什麼都沒發生咧不要烏鴉嘴!

我只知道,我好開心,能和他相處的每一分鐘都很幸福,忍不住傳了訊息給他,盡量委婉地表達我的開心,並問問他的感覺,而他回我...

「謝謝...我也很開心,謝謝你邀請我...開車小心喔」

收到回覆的瞬間我心跳加速,看到內容我的笑就停不下來了,我可以想像他打字的樣子,靜靜的,有點不好意思的那樣,真的,太令人喜歡了...

我太喜歡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