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8

親愛的日記,太難了,要在小棋面前保持冷靜真的太難了...不,應該說,這個作戰計劃從頭到尾都太難了...

Aug.20/2019 今日心情:魔幻...

這一週到底是怎麼回事,實在太魔幻了...

今天店休,本想在家癱上一天,竟然接到一通莫名的電話,

看到來電者時我真的傻眼...

是(別人的)男友先生!

我真的想不到他為什麼會打給我?頂多是為了女友的預約吧?

但這種事傳訊息就好啊...

我實在太好奇了就接了電話(但本來客人的電話我多半會接啦),

然後就魔幻了...

男友先生說他想和我學美甲?!

接著,我就坐在中山站附近的咖啡廳,

對面是一位不苟言笑又帥得要死的(別人家的)帥哥,

全程話少、不笑,也不太看我的眼睛,但我覺得應該是害羞,

畢竟這樣一個man味十足的男生要為了女友來向我一個小gay(是說我也沒告訴他啦)學娘到不行的美甲,

這話題確實讓人難以直視...

但無論如何,這男友也太好了吧!疼女友疼成這樣,

女友不管原本是不是公主都會變成公主啊!

唉...老天爺啊,我不求好只求有,不求男友像王子一樣好,

只求有人追,這樣可以嗎?爛桃花也可以,真的,我已經快要發霉了啊!

總之,這麼魔幻的事情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

而更魔幻是,我居然還答應了...不是啊,雖然看得到吃不到,

好歹也是個養眼的帥哥,教他又有錢賺,不做白不做啊!

雖然這個男生(對了他叫陳品軒,大我兩歲,是幾間連鎖餐廳的老闆,平時...好像時間挺多的)對著假指甲練習的樣子真的令人很難想像...

對了,為了泄我被閃瞎的憤,我可是點了店裡最貴的甜點呢!2個!哼!

唉,再甜的甜點也蓋不掉我嘴裡的酸味啊...


2019年8月20日 天氣:我的心裡是大晴天

親愛的日記,太難了,要在小棋面前保持冷靜真的太難了...不,應該說,這個作戰計劃從頭到尾都太難了...

從打電話給小棋,約他出來,到真的見到他坐在我面前,我真的用盡了畢生的勇氣!直到現在我的手還在微微發抖,連字都要寫不好了...

但我好開心,真的好開心,老實說雖然我一直很不要臉的叫小棋「我老婆」,但現實中我就是個孬種啊,要不是有軍師團幫我擬作戰計劃,還一直鼓勵我,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更不敢和小棋有交集...

更別提可以光明正大的(好啦,其實是偷偷的)看他像小動物一樣專心地吃起司蛋糕和草莓塔呢!啊,餵食老婆莫名令人好滿足喔,看他全吃光了還舔了湯匙!好可愛!他一定是很喜歡吃我已經默默筆記了!下次要再帶別的甜點餵食他!真的太可愛了我可以盯著看一整天都不會膩!

其實打給小棋之前,我已經練習了好幾百遍台詞,又做了好幾百遍深呼吸,然後每次覺得準備好可以打了,又找了幾百種理由放棄...最後讓我終於打了電話的原因,是因為錯過這次又要等至少一週,而我真的太想見他了...於是我就鼓起勇氣打給他,聽見他聲音裡的遲疑還是硬著頭皮說明來意,甚至半強迫地約他立刻出來見面。

其實這樣是太霸道了,平常的我絕對不會這樣,我怕惹他生氣,讓他覺得我很沒禮貌,但我更怕要是不一鼓作氣,就會錯過最佳時間,然後就再也沒有機會了。所以當時我抱持的想法是,不管他答不答應,我都不能退卻。

令我驚訝的是他不僅沒生氣,還答應了這個連我自己聽都覺得扯的要求,雖然有點不甘願,但至少第一步成功了!接下來就是當個好學徒,一步步擄獲老婆的心!

希望我今天的表現還算正常,我實在太緊張又太害羞了都不敢看他,但我應該掩飾得滿好的吧...

對了,老婆的全名叫林棋元,名字跟人一樣可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