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7

親愛的日記,我太幸運了,身邊的人都在幫我追老婆!今天的功臣是老妹!我有這樣的妹妹真是三生有幸!雖然她說是怕我這輩子都追不到喜歡的人,看不下去才幫我的...

Aug.19/2019 今日心情:又微妙了

今天預約的客人都有來,於是我又忙到不行...

還好明天就休假了,坐一整天真的很要人命...

我一直忙到晚上十點多才結束,中間頂多瞄一下客人的訊息,

回到家後才真的坐下來看手機,還真錯過了一則挺微妙的訊息...

是小娟傳來的,我只能說,

高中女生真的是既熱血又直接呢,她居然問我...

「我哥喜歡的人是個很漂亮的男孩子,但我哥太害羞了不敢和人家講話,小棋有什麼好方法嗎?」

妹妹呀,我們有這麼熟嗎?妳這樣出賣妳哥好嗎?

妳這麼問我,是認定我是gay嗎...

說真的是有一點被冒犯到,但想到她只是個小妹妹,

語氣也還挺禮貌的,而且,可能是看我一直沒有回,

她還向我道歉說自己太沒禮貌了。

唉,我能生客人什麼氣呢?

所以我還是給了一點建議...畢竟,我確實是gay啊。


2019年8月19日 天氣:❤

親愛的日記,我太幸運了,身邊的人都在幫我追老婆!今天的功臣是老妹!我有這樣的妹妹真是三生有幸!雖然她說是怕我這輩子都追不到喜歡的人,看不下去才幫我的...

小娟今天傳了非常厲害的LINE訊息給我老婆,開門見山的說哥哥喜歡上男生但不敢追,問他有沒有好方法,天啊,太直接了!我好害羞!不得不說這麼問真的是太聰明了!這樣不僅可以探探小棋的接受程度,還可以知道他喜歡的方式!我妹真不愧是我妹!

但是這種問題其實也挺冒昧的,所以中間他一直沒回,我們還以為他生氣了...但晚上他回了!還說抱歉他今天太忙了沒時間看手機,是真的!我記得他今天的預約也是滿的!啊,我老婆真的是天使啊天使,善良到不行嗚嗚嗚!

不過他說的方法有實行上的難度,他說,可以在工作上找機會認識... 難就難在老婆的職業太特殊了!小娟完全不能提到所謂「哥喜歡的男生」的職業啊,這一聽就知道是他啊...

但是,小棋說,如果是他,會覺得這種接近方式比較自然!這句話何等重要!簡直就是聖旨!小棋覺得好那我一定要照做啊!

於是,小娟立刻拉了一個群組,把齡和老媽都拉進來,還取名叫「老哥脫單軍師團」...不得不說我身邊的女人們都非常有行動力,迅速的擬定了一個具體的作戰計劃,而且看起來...還可行?!

明天就要踏出計畫的第一步了,我要加油!要按照計劃勇敢和老婆說話,不可以退縮!

但是,老婆站在我眼前看著我,這對心臟而言太刺激了...我得去做想像訓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