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_Min
TEe_Min

原創BL 兼職的泰耽譯者 在Insta上很活躍 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原創BL] 親愛的日記,我戀愛了 - Day 6

親愛的日記,今天...我和老婆說話了!!!(摀臉跑走)我的心跳到現在還是好快!其實我現在腦子亂七八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內心的洶湧...

Aug.18/2019 今日心情:酸

這個週末意外的忙,預約都滿了,我還找了貝貝來幫我接待預約的客人,因為我忙到連喝水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也有不少走進來的散客,我乾脆全部交給貝貝去處理,專心做我的指甲,但貝貝說了一句話引起我的注意,讓我忍不住抬頭偷看了一眼...

我聽到她說有男生陪女友來做指甲,第一個想法是,現在的女生也太好命了吧!男友都會陪著來美甲嗎!結果一看,是前幾天來過的那對情侶...但還是很令人羨慕...

上次我沒多注意男生,畢竟是人家的男友我也不好多看,只隱約記得男生滿帥的,今天看到是真的很帥...個子高,而且完全霸氣男友那型,怎麼都想不到會願意陪女友來做這麼少女的活動。

真的都是別人的男友啊。只看一眼也夠我酸的了。

但想不到竟還有更酸的事。男友先生,居然,加我LINE,幫、女、友、預、約。

有沒有搞錯!!!女友沒手嗎沒LINE嗎!!!不會自己約嗎!!!還要男友幫你約是嫌我不夠酸單身不夠慘嗎!!!有需要這樣刺激我嗎!閃個屁啊幹!

更氣的是他是客人我還不能對他生氣!啊!!!!全天下的情侶都去死吧氣死我了啦!


2019年8月18日  天氣:是愛情的情

親愛的日記,今天...我和老婆說話了!!!(摀臉跑走)我的心跳到現在還是好快!其實我現在腦子亂七八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內心的洶湧...

這是齡想出來的作戰,要我繼續假裝她男友然後藉著「幫女友預約」的名義加小棋的LINE,然後開始和他說話 >///< 雖然切入點怪怪的,但至少可以名正言順加老婆好友了,開心!

加完好友第一件事當然是把備註改成「老婆❤」,然後立刻去翻主頁,不出我所料,老婆的主頁,什麼都沒有... 主頁背景是一張風景照,而最重要的大頭照,應該是他自己的側臉剪影,看不清五官,但輪廓很美,背著光,看了很令人入迷...我偷偷下載了,存到「我的棋棋」相簿裡面了>///<

和老婆的首次對話很短,只是和他確認了一下齡週二的預約,說真的非常沒話找話,但老婆還是很客氣地回我,一點都沒有不耐煩,果然是天使!不過,要到哪天才能和老婆自然的聊天呢?我還想多和他說說話的...

第一次的對話太珍貴了,我也截圖存到相簿裡了,還上傳臉書設為自己可見,以後的每一年都拿出來紀念一下!!!

啊,但明天要找什麼話題跟老婆說話呢?得問問齡了...

對了,齡說他不介意被當成公主女友,但條件是我要追到老婆親自跟他解釋,哈哈哈哈!真的是好有義氣的朋友!我一定會成功追到老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